這次改版完全是被哞太太慫恿的囧
原本很懶的改,但是哞太太說想要來個姊妹版
我一聽之下眼睛亮起來,馬上答應了(真好說話)
後來就開始構圖,把腦中希望的耶誕節版面畫出來
改完差不多花二天時間
其時說改版就只不過換圖和換色還有變化一下這樣而已噗呼呼
然後哞太太又說想要留言叫我趕快發改版文(還敲碗趕我囧)
是的,下面就是改版後的版面完整檢視圖(點圖可放大)



超級「落落長」我的媽呀 ! 囧
可是這次改版我很喜歡
所以我決定了!!!!(握拳)
我要一直用到明年聖誕節過後喔齁齁齁齁
如果大家看不膩的話啦 亣口亣

還有回響版面我畫的是主角小兔子拿到禮物很開心的樣子
想讓大家看了也覺得很溫暖XDDD

昨天我和哞太太都買了1元的VIP
所以今天各位可以看見我的誰來我家頭像變多了(淚奔)
1元真是超便宜的我說!!!
1元VIP好像是17日截止,要買的趕快買喔!!!(慫恿)

好了哞太太你可以留言了(煙)
(結果這篇完全是為了給哞太太留言而寫的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