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待新的聖誕造型商品終於買到了
官網昨天遲到了啦(指)
說什麼晚上7:00~7:30之間會推出
結果等到大約9:00才開始
而且等我發現開始的時候東西早就被搶光了囧

大家動作都好快啊!!!!
要用金心買的「雪王子雪花兒亮晶晶王冠
還有要用2000珍珠買的聖誕帽都一下就全數售完囧

看見大家搶購一空的情況下我只好買別的(擦淚)
所以這次就幫三木公爵買了圍巾和帽子

然後這是三木公爵的房間(羞)


我很喜歡他的房間,之前買心幣就是為了要佈置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所以我偷偷買了2次,咳咳,是大方的買了2次,因為這真的太吸引我了!!!!>////<
(可惡!!!錢就這樣被他們這樣賺走了ˋ皿ˊ)

其實我心裡一直我對不起自己的錢Orz
可是我說再多也沒用了我已經買了(淚奔)
錢錢我對不起你們!!!!!!!(吶喊)

好的以上這純粹只是自己白痴所發的勞騷,請直接忽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