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強尼叔的生日賀圖總算是生出來了這!!!! 亣口亣
恭喜強尼叔正式邁入30歲XDDD (拉砲~)
強尼叔你看了不要太感謝我
當你按下標題以後,這絕~~~~對會有你想看見的畫面

但是我必須在這裡嚴肅並且鄭重的澄清:
本圖主角不是我本人不是我本人啊~囧

不要猶豫,請按下去吧!!!!



*注意:請勿擅自盜圖或修改,謝謝:)

雖然我在圖裡面沒有聖誕節快樂的祝賀詞
但是強尼叔你知道的,我心裡還是祝福你聖誕快樂的喔呵呵呵呵(撥髮)
好吧如果你還想要聖誕賀圖我是可以考慮一下的=ˇ=

這隻兔子也有雙馬尾(那明明是耳朵!!)
又穿蘿莉服裝我相信你應該會很高興的!!!(灑花)

在這裡先祝強尼叔一直都那麼酷(咳咳咳!!!)
還有永遠快樂年輕,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嗯?)
咳咳咳,那幾條刪除線的文字大家可以自動忽略沒關係=ˇ=
(唉呀~我不太會說謊的啦XD)

還有其實我也在等強叔回送給我聖誕賀圖的啦XDDDDD
瑪雅雅太含蓄太內向了不敢講!! (咳咳!)

強尼叔我會等你的賀圖的!!!!!(握拳)

瑪雅雅今天咳太多了真是...
咳咳咳,天氣太冷...咳咳咳,這圖就收下吧,先告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