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生活日記了
所以我大略報告一下這幾天的事

雖然都是小事,也應該不會有人想看XD
但是還是寫一寫好了不然會被認為偷懶
(謎之聲:這是騙更新用的!!)

推理小說「桶子」,我已經看了一半
隨著劇情的變化,一邊推理兇手究竟是誰
也許有些細節我無法像主角分析的那麼透徹
但是我覺得我似乎也還是有判斷正確的時候(跩)
這就是看推理小說有趣的地方啊~(煙)

可是有人說很難看,會嗎?
我知道每個人看法和觀點不同
這已經是了看第二遍了
距離第一次看的時間已經不知道隔了幾年
所以劇情已經忘的差不多

前天幫妹妹洗澡
狗狗洗澡時要把洗毛精倒手上
不能直接到在狗狗毛上
因為這樣會對狗狗皮膚造成傷害
倒手上要加點水,然後搓出泡泡再抹到狗狗身體上
搓毛時也必須逆向的搓揉才是正確的
(順著毛搓是錯誤的喔)

不過我幹嘛在這教起學來囧?
明明是要講日記的Orz

另外最近在看早期的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其實已經看完了)
因為太懷念了,這部日劇的年份是1991年
當時的鈴木保奈美和織田裕二正值年輕時期
我最喜歡劇中保奈美所飾演的「赤名莉香」的角色
很有朝氣的口吻叫著「完治」(音如"丸子")的感覺
然而劇情安排到最後,莉香和完治也沒有結果
因為完治對理美的感情還是放不下,這對莉香似乎有點不公平
正在和莉香交往的完治,心裡想著的人卻是理美
劇情進行到這裡的當下我突然感觸很深刻
莉香難過我也跟著一起難過

加上理美和三上的感情不順利
三上是花花公子
兩次都被理美撞見和女人抱在一起
對三上的信心已經完全打擊的理美
再度打電話給完治尋求安慰
理美的遭遇雖然值得同情
說好聽點,理美認為一直找完治對莉香感到抱歉
但是嘴巴這樣講但還是做一套說一套
就這點讓我對理美感到厭惡
偏偏莉香卻因為理美和三上分手的事
怕理美難過想不開叫完治去安慰理美
讓他們兩有了更多單獨相處的機會

主題歌是小田和正唱的,這首歌超好聽的
從那時候正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時
我和我姊因為覺得主題曲很好聽所以買了CD
而且還買了的電視劇小說
當時的小說還有一張讀者回函卡
我還記得藉由那張讀者回函卡,資料填好寄出以後
收到的禮物是鈴木保奈美的個人生活照片
那張照片我忘記放在哪裡了....
(應該我爸那邊的家吧囧)

 「Tokyo Love Story」主題曲-小田和正

如果大家對「東京愛情故事」有興趣可以去   迅雷   看喔:)
注意:需要先安裝迅雷撥放器才能看喔    點我下載安裝

最後,在這邊偷偷的祝Ken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