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見哞發的mero咩樂種子們及視窗的秘密以後
就在今天突然引發我的好奇心
想說今年的聖誕節視窗會不會也有秘密?!
因此我認真的盯著咩樂看今天更新的咩樂視窗雪花
沒想到真的發現了秘密XDDDD

用放大鏡看真的會出現各個不同的驚奇耶!!!!
不僅會飄下一般圓圓的雪花,仔細看也會飄下各種咩樂圖案雪花喲
我還截取到小黑管理員的雪花了=ˇ=

我截取到的目前是這八種圖案
因為圖案真的不太好抓,我抓了好久才看見這些囧
一定還有其他造型只是有時候放大鏡太快恢復了
等我看見還有不同圖案時已經來不及了
而且有的太小不易看出來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喲!!!
很好玩啊這個,說不定你會發現比我還要多的圖案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