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糊塗囧
我居然忘了列出要感謝的人!!!!
這對我很重要,哞哞列出來的同時我才想到的囧
太多人要感謝不在這裡公開表示一下不行哪!!!

親愛的哞太太非常謝謝你的禮物,讓我在今年聖誕節有那麼美好的回憶,我愛你/////嗯麻嗯麻 (羞)

還有小瓜瓜,雖然你沒送我禮物可是我知道其實你內心是真心的祝福我的,我知道的,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多麼重要(拍肩)(瓜瓜OS:是.....是這樣嗎?囧),所以不要再感到內疚了,我懂的!!!!多麼令人感動的感謝文....(拭淚) (瓜OS:阿是哪裡感動了= =)

謝謝蘋果果,你和我在MSN簡直無話不談,每當討論一些我們都有同感的事情讓我笑到快翻掉了這XD,況且還不厭其煩的教我CSS,真的讓我很感動,我只能說認識你真好:)

還有相機先生弄弄糖媽,在留言版祝賀我看見了喲:D,讓我感覺心整個暖暖的,很開心XD

另外舞兒MISO也謝謝你們在我的CBOX留言祝賀我,舞兒雖然沒有寫我的卡片,但是收到你的祝福已經很夠了。脆脆兒的卡片我先跟你說聲謝謝,雖然還沒準備好,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喲~

斗真夫人
你應該非常希望跟你的斗真一起度過吧哈哈哈XDD我也收到你的超級無限多次的祝福嚕>ˇ<

芩蠲鈴媛,認識你們12年了,我非常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快樂,蠲的卡片我收到了,謝謝。還有鈴媛我只能說你的那通簡訊我被嚇到了這囧!!!

另外就是強尼叔,你的部落格每次都很好笑,謝謝你讓我們大家可以笑的那樣XD(哪樣?)。
小舞妹妹、咪咪看天下的咪咪兒、還有咪兒(你姊接還好嗎?XD)、小P弟弟想a鏡姊也是新年快快樂
妞妞
,我好像答應你要畫一張貓咪(?)給你我沒有忘記,我會畫的!!XD
還有感謝哞爸熊熊小be漾魂阿比比平時的照顧。(嗯?)
小黑,你的傳奇故事真的很好笑,我會繼續當你的忠實觀眾的!!!(握拳)
我也感謝影子咩兒莎兒米嚕哭菲菲winnie1217(忘記你叫什麼拍謝囧)。還有小綺我會常常去你那裡看看的XD。

最後謝謝三木(羞),讓我喜歡你11年從不停止我對你的愛XDDDDD(羞奔),我愛你!!!!

瑪雅雅在此謝謝大家,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各位,在部落格有你們陪伴,我並不孤單:)

沒在名單裡的朋友們,因為太多人要感謝,也許我漏掉了,但是我還是誠心的祝福你們每天快樂平安:)

祝各位在未來的日子,能夠朝自己的理想夢想前進,2009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歲歲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