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看到沒????
我的三木多麼帥啊XDDDDD

草草,你啾感心的(羞)
謝謝妳幫我把我家三木修的那麼朦朧美!!!!
我真的太喜歡了這(羞奔)
(謎之聲:你是要奔到哪裡?)

三木,你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法控制的吼叫)
這應該是跨年夜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謝謝草草!!!!!(灑花)


而這是一粒果幫我做的喲~
我只幫了他一點點小忙她居然這麼令人感動的做出這個!!!!!
今晚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啊!!!!
(而且還打上三木夫人,天哪!!!!-/////-)

謝謝你們喲,我會很珍惜的收藏的(羞)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