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  員:【刺殺傑西】布萊德彼特、【火線交錯】凱特布蘭琪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www.benjaminbutton.com

預告片

§ 劇情簡介 §

本片改編自斯科特·菲茨傑拉德的同名小說,故事的主人公是個叫做班傑明·巴頓的怪人。他違反了大自然的規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後越活越年輕,倒著成長。1919年班傑明·巴頓(布萊德彼特飾)降生在巴爾的摩,一出生他就已經是一個70多歲的「老」嬰兒,他的父親胡亂的將他遺棄在街邊。幸運的是,一位好心的黑人婦女收養了他,將她那經由歲月沉澱下來的智慧統統教授於他。1930年,班傑明11歲(他現在看起來有60多歲),他遇到了6歲的黛西(凱特·布蘭琪飾),他們相愛了。

  後來二戰爆發,班傑明坐船從美國來到英國,途中他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物,見識到了真正的悲劇,也體驗到人性最偉大的光輝。戰爭結束後,他和黛西重逢在紐約,此時黛西已經是一位成功的舞者了。1950年,他們終於看起來差不多大了,班傑明和黛西一起,度過了他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然而,當班傑明越來越年輕時,他意識到,他不能再和黛西生活在一起了,黛西需要更正常的人生……

很特別的故事情節,我看過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