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在看「我的億萬麵包」
所以也漸漸喜歡上片頭片尾曲
聽起來很舒服旋律很輕快
在這裡就讓大家慢慢欣賞囉:)

*貼心叮嚀:進入之後是自動撥放喔!

片頭曲 / 黃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

一千句的我愛你 能不能換一千顆鑽石
一萬句的我想你 嗚耶 有沒有值一萬美金
你Bling Bling的眼睛 亮過天上的滿天星
貧窮也能過得甜蜜 可不可以親親你手心

謝謝你平凡的愛情 baby白麵包開水也溫馨

我的人生 一步一步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你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你的生命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你有我 億萬克拉的幸福

一千遍的I believe 能不能換一句我願意
一萬之一的機率 嗚耶 遇見你我十分幸運
你Bing Bing的眼睛 亮過天上的滿天星
貧窮也能過得甜蜜 可不可以親親你手心

謝謝你平凡的愛情 baby白麵包開水也溫馨

我的人生 一步一步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你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你的生命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你有我 億萬克拉的幸福

我的人生 一步一步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你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你的生命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你有我 億萬克拉的幸福

我的人生 一步一步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你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你的生命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你有我 億萬克拉的幸福

片尾曲 / 林依晨-麵包的滋味

回頭想起一切都還 像昨天
我還天天對你生氣 板著臉
時鐘才轉幾圈 有了轉變
緣分太妙不可言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 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 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 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 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緣份 是愛情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

就這樣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有你分享 才是真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