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敗家了冏
沒辦法,這次的牛物太吸引我了
買牛商品時腦中浮現哞泰泰的模樣(羞)
(一方面我又屬牛)

雖說夜行者十三男爵的名字和牛物感覺很不搭
但是我這是為了之後世代交替所買的(攤手)
況且這次的牛物除了兩樣東西沒買,其他都買了
然後我說傢俱方面並沒有買太多
因為我發現買了一些東西很快就不夠錢了
(所以這是很明顯的敗家女)

反正這次新年有這些東西真的看起來很喜歡
再存多一點錢再買一點傢具吧
大多敗在造型商品上,傢俱商品根本就無法大方的出手啊

很早就相信哞泰泰會採購牛物了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
發現哞泰泰樂樂天蓬元帥的手上居然也是拿牛風箏
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泰泰!!!
我以為你會買牛玩偶捏 (羞)
沒想到現在我們兩個裝扮是一樣的
除了香菇的花紋不一樣以外,其他都是一樣的啊啊!!(握拳)


(噗呼呼不好意思偷偷截取哞太太你家的照片-/////-)

好吧我廢話不多說,大家快去敗家吧
<點我敗家去>
(我喉嚨好痛說太多話了冏)
(謎之聲:明明就用打字的說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