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現在在我心中的沉悶感
想用力呼吸但是卻又有種透不過氣的無力
而且很多心煩的事情湧上心頭
想做點什麼事情但是沒有動力根本不想做
堆積很久的日記一直沒動筆
mc 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不僅變得比平常愛胡思亂想
情緒也變得暴躁許多

偶爾必須找個喜歡做的事情讓我分心
這樣才不會想那麼多害自己又身陷苦惱之中
可是這樣的心煩一直積蓄在心中,甚至是胸口
我無法言語形容這樣的苦悶
那一瞬間我感覺這世界好多東西都很討厭
很多很多,身邊的人,身邊的事、物

距離上次寫日記又過了好久了
想寫點什麼但是卻總是言不及意
也許本身表達能力就不好讓我不想寫吧
重點是最近生活也很平淡無奇
大家看了也會有同感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寫出來

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還要寫些什麼
就先這樣吧,現在很煩很亂,不想再繼續想些什麼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