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還是決定介紹電影了
雖然看過兩遍
但當我看第二遍的時候我突然不覺得劇情連接不上了
也許是因為看過小說以後對劇情有所了解,也不再覺得貝拉討人厭
電影選得腳色我很喜歡:)
小說也很好看,大家快去買吧!!!!!
迅雷看看
(是說正在拍第二集了,我正在等待啊啊啊啊啊啊)

上映日期:2008-12-12
類  型:愛情
片  長:
2時02分
導  演:凱薩琳哈德維克
演  員: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凱姆吉甘特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http://twilightmovie.pixnet.nethttp://twilightthemovie.com

§ 劇情簡介 §

★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
★2008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關於小說
史蒂芬妮梅爾的暢銷小說《暮光之城》,在國內熱賣550萬本,連續32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這是同系列小說的第一部。《暮光之城》是一個文化現象,有基本的忠實書迷,迫不及待想看改編拍成的電影。《暮光之城》有一百多個書迷網站,也被幾大出版商選為年度風雲小說,已經被翻譯成20種語言了。這是一部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敘述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禁忌的愛。

導演介紹

◎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Catherine Hardwicke)
凱薩琳哈德薇克選擇了曾經頗具爭議性的題材,奠定了她在業餘影壇的地位,成為少數的女性導演之一。她的電影重新定義了大眾文化,呈現過去的知名人物,突顯重要的社會議題。哈德維克最近的導演作品,是歷史鉅作《降世錄》,在此之前則是《衝破顛峰》和《芳齡十三》,後者是敘述少女在接觸毒品、性愛和順手牽羊等小罪行之後的墮落生活,這部片讓她獲得了2003年日舞影展的最佳導演獎,也是她的導演和編劇處女作,後來又在各大影展中大放異彩。

哈德維克生長在德州南部的邊境城鎮麥凱倫,在墨西哥學習藝術,在奧斯丁的德州大學取得了建築學位,畢業後從事建築設計工作,然後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電影學院繼續進修,完成了她的第一部結合動畫和真人的短片,還獲得獎項的肯定。擔任過二十多部電影的製作設計。

預告片

 

人物介紹&劇照

http://pic.pimg.tw/twilightmovie/normal_492b903067e4e.jpg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
故事中的主角,十七歲,因母親再婚而搬到福克斯與父親居住。
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演技受到全球觀眾的注意,是在《顫慄空間》中與茱蒂福斯特的對手戲。她最近的作品是和西恩潘合演的《荒野生存》(或譯《阿拉斯加之死》),另外她也在勞勃狄尼洛主演的《顛覆瘋雲》中演出配角。

http://pic.pimg.tw/twilightmovie/normal_492b907ce0ea1.jpg

★愛德華庫倫/羅伯派汀森 飾
身為人類時1901出生在芝加哥、1918因為西班牙流感而瀕臨死亡。17歲、紅褐髮、生氣的時候眼珠是黑色的、開心時是黃褐色。能聽見別人腦海中的聲音、喜歡山獅的血。
現年19歲的羅伯派汀森,最近才演出《魔戒傳奇》,在此之前是參加劇團,演出過多部舞台劇。派汀森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和《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西追迪哥里。他在《暮光之城》中飾演男主角愛德華庫倫。

http://pic.pimg.tw/twilightmovie/normal_492b908ec0f40.jpg

★貝拉和愛德華在舞會上親密跳舞。

http://pic.pimg.tw/twilightmovie/normal_492b902b4a1db.jpg

★詹姆斯/凱姆吉甘特 飾
認為自已的天命就是狩獵者、存在就是為了追踨、捕食犧牲者。
凱姆吉甘特是很有才華的新進演員,最近才演出了《永不退縮》,敘述一群愛打架的青少年,混入了黑社會中,吉甘特的表現非常突出。他前陣子才剛拍完《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大家最熟悉的作品應該是他在青春影集《橘子郡男孩》中,飾演的壞男孩角色。

http://pic.pimg.tw/twilightmovie/normal_492b904c62495.jpg

庫倫家族(由左至右)
★賈斯伯。海爾-十八歲、上高年級課程。能影響人的情緒。和艾利絲是一對。
★艾利絲。庫倫-能看見可能發生的事情和即將來臨的事情。和賈斯伯是一對。
★羅絲莉。海爾-十八歲、上高年級課程,對貝拉不是很友善,和艾密特是一對。
★艾密特。庫倫-上高年級課程、喜歡熊血。和羅絲莉是一對。
★卡萊爾(庫倫醫生)-身為人類時1640出生於倫敦、是英國國教聖公會牧師家醫唯一的子嗣。如今在福克斯行醫。
★艾思密-擁有一頭波浪般的焦糖色秀髮、身為人類時恩為失去孩子而跳崖自殺。是卡萊爾的太太。

★羅倫特(中)-看似三人之首、其實不然。
★維多利亞-三人中唯一的女生

★查理‧史旺-貝拉的爸爸、福克斯的警長。
★貝拉家世交(查理的朋友)比利。佈雷克-和查理是好朋友,不良於行。(坐輪椅)
★雅各‧佈雷克-十五歲。(最右)

http://pic.pimg.tw/twilightmovie/normal_492b908227905.jpg

最後獻上一首暮光之城電影片尾曲「Linkin Park - Leave Out All The Rest」

電影頭條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締造全美首周票房新紀錄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瘋靡全美青少年!
【暮光之城】新型男 羅伯派汀森 擊敗小布 榮登性感之最

相關網站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官網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痞客邦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龍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