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著蝴蝶結拉著風箏披著披風圍著圍巾不明生物(20)(?!)

 

好啦,其實他是咩樂XD(被毆)
(大家以為是什麼稀奇的東西嗎?有沒有被我騙到?XD)

他叫小響響,這名字可是有故事的啊

其實是因為我這個當媽的幾年前就很愛幻想
國中時代就和朋友想了一連串的故事
(據說已經想了很多故事)
這暱稱是女主角幫他取的
因此誕生了這男主角奇怪的暱稱
但男主角似乎很不喜歡這個暱稱
可是女主角非得要這麼叫他才甘心
(也就是說這女主角滿欠扁的XD)
因為被男主角拒絕這樣叫著這噁心的名字
所以女主角只有和朋友聊天提起男主角時才這麼叫他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這男主角的真正名字
不過我想讓他變成一個祕密
女主角要我不要說出來(噓~)
(所以我又瘋了?又開始陷入幻想之中冏)

好,我其實主要是要介紹小響響的造型
前面只是稍微介紹一下名字的由來而已:P
這次的造型很可愛我好喜歡哪
頭上那個像外星人的東西真是太可愛了(轉圈圈)
(雖然蝴蝶結有點娘,但其實我是故意讓他娘的)

可惜的是......

我的咩樂視窗壞四天了啊啊啊啊啊!!!!!!
昨天已經寫信給客服,客服居然沒理我!!!!
我用盡我各種禮貌的詞句來請他們幫忙了捏!!!(指指指)
第三隻小木木俱樂部已經換代四天了
現在居然還繼續給我停在上一代的愛德華?!
你們說有沒有誇張?有沒有?!(拍桌)
然後伊莎貝拉史旺早就長大長出點點衣服了
視窗仍停留在叛逆小鬼頭?!
況且Bug還一次給我Bug三隻?!
這還有天理嗎,有天理嗎?????!!!!!(抱頭)

 

 

好我幹礁完了,謝謝大家收看本集
(大家看完不要扁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