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1-09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
1時30分
導  演:詹姆士瓦金斯(JAMES WATKINS)
演  員:【三百壯士】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傲慢與偏見】凱莉雷利(Kelly Reilly)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EDENLAKEhttp://www.edenlakemovie.co.uk

§ 劇情簡介 §

★挑戰【奪魂鋸】爆漿極限
★【厄夜叢林】驚懼指數創新飆高

高中老師珍妮(凱莉雷利飾)與男友史帝夫(麥克法斯賓達飾)正處於幸福熱戀中。趁著黃金假期的來到,史帝夫計畫帶著珍妮到野外露營,趁著遠離塵囂放鬆之際,展開最浪漫的求婚。
途中,一時興起的兩人,捨棄原本的目的地,開往地圖上沒有的、意外發現的小湖。湖邊寧靜優美,史帝夫與珍妮沉浸在和煦陽光下。不料,一群當地少年的意外來到,卻讓兩人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

被少年們粗野無禮的對待的史帝夫,因不願破壞難得假期而想息事寧人,卻開始遭到一連串無預警的殘暴攻擊。兩人奮力逃脫,終於抵達周邊的小鎮,以為自己平安離開湖區,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有興趣嗎? 到迅雷看看觀賞電影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