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放大

我終於也改版了!!!!(36)
對不起大家...(慚愧ing)

聖誕節版面用了很久很久
原本偷偷想撐到今年聖誕節的XD
我怕被大家丟鞋子所以還是改好了(28)

其實主題我想不到要叫什麼
所以用了早春,現在還不算春天
但是卻熱得要命,簡直像夏天啊這!!!!(10)

然後這是迴響的背景圖
是一隻簡單的兔子,但我很喜歡,因為樸素
最重要的是那個日文字型超可愛的我超愛XD

這次的版面仍舊是落落長,其實我真的已經盡力把它弄短了
但是哩哩叩叩的好像就是一堆沒辦法
這次又還把誰來我家頭像一起搬上去這樣就不會拉長側欄了
拉長的原故好像是咩樂視窗和文章的電影海報太大張(?)

然後哞泰泰我知道妳已經在等我發這篇文章了所以快來留言XD(指+威脅)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改版(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