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Sidney Kimmel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SDDS / Dolby Digital / DTS
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
編劇: Nancy Oliver
演員:雷恩葛絲林、艾蜜莉莫特、保羅薛納德、R.D. Reid 、Kelli Garner
 
劇情簡介

曾演出《音速青春》與《手札情緣》的雷恩葛絲林這次將扮演一個沈默寡言的宅男,與《惡爸臨門》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一同呈現瘋狂喜劇,最愛就是你,總是一言不發專心的傾聽我,無時無刻都為我打扮的漂漂亮亮,溫柔可人....最無厘頭的愛情故事,一發不可收拾

話說害羞而內向的拉爾(雷恩葛絲林飾)一向沈默寡言,雖然個性不差是個好人,但也因此與親朋好友養成了疏離的關係,宅男王的拉爾總是自己照顧自己,自己找樂子,某天從不登門造訪與人交流的拉爾來到兄弟家,拉爾心花怒放的講到自己剛認識的網友,也是心愛的新女友,一家人滿心歡喜前往拉爾家要參加派對見見拉爾的新女友。

沒想到拉爾的新女友居然是個充氣娃娃,拉爾幻想著充氣娃娃與自己對話交流,親切可人又貼心;家庭醫生建議一家人先順著拉爾的意思,再來了解拉爾出了什麼毛病,也避免病情惡化,為了捥救拉爾秀逗的腦袋,拉爾一家子出動企圖用愛與關心來感化他,與拉爾展開一場另類的心靈之旅.....

為了說服拉爾走出獨居的生活,他們串通村民將拉爾的女友當成真人對待,讓女友-碧昂卡一同到教堂做禮拜,給碧昂卡服飾店的工作,當店裡的模特兒,拉爾也在眾人的關愛下日漸開朗,而這個充氣娃娃的出現也為小鎮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獲...

充氣娃娃之戀》是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剛開始登上大銀幕導演行列的他,拍了16年的電視廣告;雷恩葛絲林自2000年開始轉戰大銀幕,平均一年有一部作品,26歲即提名奧斯卡。

撰寫這個古怪又搞笑黑色幽默劇本的是電視影集「六呎風雲」的編劇Nancy Oliver,常上網瀏覽資料的他,有無意逛到一間生產充氣娃娃的網頁,他說:「自從上了這個網站,那些充氣娃娃的形象一直在我腦裡揮之不去,大家都知道娃娃是平嘛用的,然而我很好奇世上有多少人找不到另一半,要靠娃娃解決問題?這群人又是怎樣的人?」因此造就出Nancy的劇本。他想做的不是賣弄色情幽默的劇本和滿嘴嘲諷辛辣的語氣,而要充滿激情與善意。

為了寫實,劇場還特地找了一個小鎮,小鎮的居民因為將要蓋築機場而搬走,然而機場計劃有變,小鎮就成了無人鎮。

以下是瑪雅雅的感想:

不要以為這是一部很悶很悶的喜劇愛情片
剛開始我也這麼認為,但,似乎不是這樣的
男主角的妄想症在這部片多加了一些笑點
因為這樣特別的劇情讓我有些感觸
也許這樣的妄想症對大部份人來說很可笑很蠢
但是其實也不是他願意的因為這是一種病,一點都並不可笑
要做到像村民們接納男主角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現實社會裡大家會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他?
瘋子!精神有問題!和一個充氣娃娃談戀愛?!
這就是人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我相信大家看完這部片應該會改觀的!

有興趣嗎? 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