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應該要出門喝我最愛的星巴克咖啡的
就因為早上那該死的肚子痛害我現在連杯子邊都沾不到
無奈取消行程,嗚~T_T 我的焦糖瑪奇朵,我的咖啡蛋糕
(咖啡蛋糕很好吃的說)
沒關係我以後還是有機會的,那張優惠卷期限到這個月底呢齁齁齁
然後整個下午幾乎呆滯的坐在電腦前面點了幾個網站
嘴裡一邊喝著福樂牌多蔬果汁(我突然想到雨衣的達新牌XD)
腦袋瓜應該是呈現空白一片,眼睛則是恍神毫無對焦
(所以我真懷疑我怎麼還能點網站冏?下意識嗎這?)

昨天看到迅雷網站有更新暮光之城高清版
這次畫質清楚很多,之前是搶先版整個看起來很矇矓是故意走瓊瑤路線嗎?
等我發呆夠以後,我決定要把昨天看不到一半的女子聯誼會驚魂記幹掉
好不好看就等我的消息吧,不好看就不會介紹了

還有我實在很想說大陸翻譯的片名真的需要修飾一下
很多片名真的很傻眼又很好笑
ex:台灣→魔戒大陸→指環王台灣→出軌大陸→不忠台灣→明天過後大陸→後天
台灣→終極追殺令大陸→這個殺手不太冷。(這個讓我和我媽笑好久XDDD)
還有好多好多翻譯的片名我真的看不太懂意思
得點入劇情簡介才知道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大陸有些話本來就是那樣講嗎?
我想我如果去到大陸看電影應該會先在電影院外笑到翻掉才能進去
翻太直接整個就不好聽也不會想讓我看了啊 囧rz

其實我很想看幾部片但迅雷一直不趕快出來啊
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噢噢我的道明寺啊啊
(可是我還沒拋棄三木我很專情的!!)
迅雷你應該是被檢舉了才會撤掉影片的(指)
還有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黑暗金控、即刻救援我都滿想看的
(連我媽也在等待這樣)

OK,我發呆完了,去看電影先(攤手)

PS噢!對了!38婦女節快樂啊各位泰泰(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