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阿比比狂討論電影
我們都是電影一族啊(外加變態一族?!)

我們討論的有「我是傳奇」、「惡夜30」、「韓流」(流星花園)
(好吧流星花園不是電影..)
「惡夜30」我不知道HBO是不是真的要等4/25才播
那個不是前年的電影嗎為什麼那麼久才要播囧
迅雷我也不知道片名翻成什麼我不想猜大陸的翻譯(因為也很難猜)
最扯的是亞當山德勒的「西班牙女傭」沒完整
開始播放時劇情居然從中間開始播什麼鬼囧
而且才三段而已Orz
然後我們又開始找花漾男子韓國版的載點
從它突然不見,直到今天我們根本忘記已經看到第幾集
載點也只找到最新的15~17集,所以我三集都下載了
我不想用土豆看因為好慢喔
用土豆看我都可以去看二部HBO的片子再去洗個澡
回來可能才跑完二集而已(所以我說迅雷是好物)

還有迅雷的墜入地獄預告片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前幾天看的圍困,我覺得很悶很難看(純粹個人觀感)
我搞不懂它到底是愛情還是驚悚還是懸疑還是靈異?
聽說到最後變成畸戀,但是重點不是畸戀而是殺人啊!!!

最後阿比比告訴我先下載優酷的程式再註冊就可下載18~21了
可是後來用優酷下載的都不成功反而到土豆就OK
(某些也是用迅雷下載的)
韓國花樣男子沒看完整個很不開心哪= =
流星花園我來啦!!!!(奔)
(正確應該是說道明寺我來啦-////-)
(謎之聲:那三木咧?)
如果大家也想看看韓版流星花園請點這邊
記得不要點太用力 -///-(?)
不過前提還是你得先下載土豆網的播放程式才能看
噢噢然後我發現到我一直在說電影的事情XD
真的中了電影毒了我

再來我是想要說我17日終於決定要和貝咪咪去星巴克了
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我來了要等我喔(羞)
還有咖啡蛋糕也是(伸手)
最遺憾的是我居然錯過了昨天的買一送一活動
咪搜告訴我才知道的,真是可惡我居然錯過了!!!

然後我說暮光之城第四集怎麼還不趕快出!!!
還有那個上帝的黑名單2也是!!!
我等很久了捏!!!(暮光之城第三集也剛出沒多久啊)

好由此可知,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繼續寫下去了
所以後面變成抱怨文請各位觀眾不要丟我鞋子亣口亣

這篇不是騙更新啊啊啊!!!(重點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