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舒服的天氣(轉圈圈)

四月,就是下個月(廢話)
我就要去九份掃墓了
想起九份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就很興奮XD
每次回去就是住在姑姑開的旅館
(說每次也只不過一次而已)

上次去掃墓已經是2006年的事了
台北掃墓去-(1)
台北掃墓去-(2)
台北掃墓去-(3)
那次我覺得雖然很累可是滿好玩的
可是北部真的冷到不行
而且這次絕對要記得帶雨具外加一件厚外套囧
我記得之前去基隆玩(其實是特地去吃小吃)
穿太少回家就發燒了~"~

可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還要跟姑姑那邊的人說客套話
還滿累人的,我跟姑姑那邊比較沒有那麼要好
姑姑人是不錯,但是總感覺沒有和二阿姨他們那樣親近
而且我姑丈也是那種很看不起人的
見面以後只叫了他一聲姑丈就沒有再對我們講話
也許有,可能只是隨便聊個幾句:現在在哪工作?
但是我就是不太喜歡跟他們講我的事情
在哪工作又怎樣? 你又不會來看看我們
所以打完招呼以後,通常都和我姊惦惦的在旁邊看電視
要不就我們兩個輕聲的聊天,跟姑姑他們的話題完全搭不上
其實,這樣滿累的

掃墓時間還不確定
只是我4日要回爸家拜拜
那天應該會討論吧我想
只是這次去掃墓3天
我的咩樂得拜託短髮果換衣服了
因為我要拿到全勤啊!!!!!
先謝謝短髮果嘿XD

然後我的MC好像要來了
昨天晚上就開始痛了= =
翻來翻去,真是討厭

再來就是我發覺剪了短髮心情也不一樣耶
今天和短髮果討論剪了短髮以後的感覺
我們都有志一同感覺好像把煩惱和心事一起剪掉了
而且短髮的好處是睡覺起來不用一直梳
「輕輕一撥就回復原來的樣子」XD
再來就是洗頭省水、吹頭省電、洗頭也省時和省洗髮精及省力
你看!!!長髮就要吹比較久又傷髮質(攤手)
所以我也愛上這頭短髮了真的>////<

哞兒,我家兔子也硬要湊一咖這樣
所以他也拿到一頂假髮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