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 :: 2008
國家 :: 日本
類別 :: 科幻/恐怖/動畫
語言 :: 英語  
片長 :: 01:36:06
導演 :: 神谷誠 Makoto Kamiya   
主演 :: Paul Mercier  ....Leon S. Kennedy (voice)
Alyson Court  ....Claire Redfield (voice)
Laura Bailey  ....Angela Miller (voice)
Steven Blum  ....Greg Glenn (voice)
Crispin Freeman  ....Frederic Downing (voice)
Dave Mallow  ....Various (voice)
Michelle Ruff  ....Rani (voice)
Roger Craig Smith  ....Curtis Miller (voice)
Michael Sorich  ....Senator Ron Davis (voice)

劇情簡介:

遊戲名作《生化危機》首部全CG動畫電影今秋登場。在美國中西部某工業城市的機場發生了恐怖事件。NGO成員的克萊爾趕往現場,在乘客中發現了一名喪屍。然而為時已晚,繼保安被咬之後,在乘客、工作人員中感染逐漸擴散,機場的人們陷入了恐慌,局面一片混亂。接著,一駕易經起飛的客機緊急著陸,沖入機場大廳,從飛機上下來的乘客和機組人員竟然全部成了喪屍。策劃這起事件的是當年浣熊市慘劇被害人的至親,他得到了陽傘公司開發的T病毒。他要求總統公布七年前被政府掩蓋的慘劇真相。白宮直屬特工雷歐受命前往機場,作為指揮官處理事態。雷歐和當地特種部隊的安吉拉合作行動,擊退喪屍,救出幸存的民眾。在救援過程中,兩人數次身陷絕地,漸漸地,他們察覺到了事件背後的黑幕……

瑪雅雅:
嗯,就3D的動畫版本的喪屍來說我覺得做得不錯
雖然人物說話的嘴型和聲音有時候對不上
但是大致上都是OK的,許多畫面也做得很精細
這次也一樣拉了我媽一起看
不過我媽看完沒有說什麼
我媽愛看殭屍比愛看裡面的G病毒突變怪物還來的多
他覺得後面殭屍為什麼沒出來多一點
我有玩過電腦單機版和PS2
所以我知道裡面有這些突變怪物會出現
不過那男主角真是帥到不行啊XDDD
連我媽都這樣講了哈哈哈

我忘記迅雷有沒有片子
我是用下載的,如果想看的話就到快車下載吧:)
記得要先安裝軟體才能下載喔!!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