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他們兩個的性別可以對調嗎?
前幾天變身的三木居然是粉紅色鬱金香(大驚)
好,粉紅色還沒關係
今天咩樂官網推出的氣球系列
我居然還買錯顏色還買到粉紅色(倒退三步)
而且三木還沒穿褲子整個是裸奔你這個壞小孩(指)
整個就又娘又女生又Gay!!!!!

好,三木這樣就算了
另一隻瑪雅兒居然給我變成阿伯還穿汗衫配黑襪子!!!!!!
我怎麼突然想到我爸!!!
如果他們身分調換過來我還能接受一點
(可是我想到三木變成穿汗衫的阿伯我也很無言)
後來我卻還是買錯瑪雅兒的氣球

其實我後來想想算了,3顆氣球買不一樣顏色比較好
(不然還能怎樣? 已經沒錢再買別的了= =)

然後最上面那張圖是我想像畫出來的
不覺得這樣得畫面很怪嗎!!!!
虧我瑪雅兒還幫他加了睫毛......
可是其實越看越像2個Gay在卿卿我我
所以他們對調好像也沒差別XD

也就是說我這些都是在說廢話嗎這(驚)

好的,最後這是他們在房間的一景(嗯?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