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映日期:08/11/1
台灣上映日期:09/6/5
國別:日本
類型:喜劇
導演:英勉
演員:塚地武雄、北川景子、谷原章介
出品公司:Asmik Ace Entertainment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279943

劇情簡介:

塚地武雄、北川景子與谷原章介等人主演,改編自鈴木修的同名作品,日本人氣廣告導演英勉首部劇情長片,編劇則是日本人氣綜藝編劇山田雅子,並請到《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美食設計的飯島奈美打造定食店「心屋」。
曾留學義大利的一流廚師,33歲單身,心地善良的笨拙男大木琢郎(塚地武雄飾),因母親過世而接下平民定食店「心屋」,某天,店裡來了一個美麗的打工打工族寬子(北川景子飾),被她吸引而決心告白的塚郎,卻遭到冷淡拒絕,寬子也離開了店裡。

某天,塚郎為了參加朋友婚禮而購買西裝,意外發現穿上能變英俊的「英俊西裝」(Handsome Souits),因而變為魅力模特兒光山杏仁(谷原章介飾)!心想這樣應該就能獲得寬子芳心,塚郎於是對寬子展開了追求,卻還是遭到拒絕。
杏仁的英俊很快吸引了人氣模特兒來香(佐田真由美飾),過著華麗模特兒與定食屋雙重生活的他,接著又結識了店裡的新人本江(大島美幸飾),不自覺對工作認真完美的本江產生了好感。
當塚郎發現「英俊西裝」碰到水就會有破綻,他也面對人生的最終選擇,是要穿上永遠脫不下來的「完美西裝」?還是繼續過著塚郎不受歡迎的人生?他與寬子的戀情是否能成功?

除了演員陣容堅強,電影還與日本最大規模的流行盛典「Tokyo Girls Collection」合作,為影片帶來多場精彩的時裝秀,演員谷原章介與佐田真由美也實際參與了時裝秀,在伸展台上亮相,讓現場2萬五千名觀眾為之瘋狂。電影融合了音樂、流行時裝、美食與笑鬧噱頭,渡邊美裡主唱的「My Revolution」作為主題貫全片,並收錄了許多80~90年代的流行名曲。

有興趣嗎?到迅雷看看吧:)

瑪雅雅:
這部不只是喜劇而且很溫馨
許多片段會讓人會心一笑
演員們的表情多變
主角的表情也很妙XD
其實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套變身西裝
因為我很喜歡有關魔法的劇情XD

塚郎變身後外表雖然帥氣
但動作笨拙又得意忘形
有時候差點露出馬腳
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
重點是在特定時還配上久保田利伸的「La La La Love Song」
我快笑死了這XDDDDD
大家不妨可以觀察演員的面部表情
主角一開始的臉真是笑倒我了
他那個樣子真的很像豬頭噗呼呼

不過這世界上的人大多還是以貌取人...
都是看外表在交朋友甚至是男朋友的(嘆)
只是我果然猜到寬子其實是本江小姐XDDDD
哈哈哈,雖然猜到但還是有驚訝到!!!

接下來請各位慢慢品嚐本片囉:)

最後附上久保田利伸的「La La La Love Song」
以前買過他的這張專輯,很好聽喔(拇指):D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