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才剛玩不久所以有些還不是很熟悉
只能把知道的跟各位分享這樣
同時也希望想一起玩的朋友來這跟大家分享你的經驗和秘笈XD

多虧了斗真夫人告訴我這個網站
(啾一個啾一個>/////<)
我也順便把哞泰泰拉來玩了
昨天我們玩得很久也討論很久
只是很可惜的是這寵物似乎無法放入部落格
可是聽斗真夫人說他朋友有放?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 =)

然後這個教學文寫到快瘋掉了= =
截圖加美工,再畫圖、整理Orz|||
整個很累啊這囧,
好吧廢話不多說
大家快來一起玩吧>//////<

1.到facebook註冊並詳填資料
*電子郵件即是登入時使用的帳號

2.輸入驗證碼並送出

3.到信箱完成註冊認證

4.完成認證後,請點下圖進入Pet Society網站

*進入網站後請點擊畫面右上方的PLAY NOW(如下圖)

5.點選同意之後,就可以開始創造屬於你個人的寵物囉XD
*名字只能用英文字母,決定後就不能更改,所以決定前請三思

*下面是我的寵兔兔-瑪雅雅當範例
可變換、頭髮、眼睛、嘴巴、鼻子眉毛、臉部耳朵性別

6.這是瑪雅雅在房間走來走去的模樣//////(羞)

另外像是一些寵物的工具自己摸索應該都很簡單的
像是餵食洗澡玩遊戲的圖示都顯示在畫面左下角
洗澡的時候把肥皂往寵物身上抹就可以了!

賺錢方法
1.走出屋外,到處去綠樹和粉紅樹走走,會有一些錢可以拿(這也是我突然發現的)
重複進屋、外出都會有,不過數量不一定,所以碰碰運氣囉:)


2.去賽場賭博也是賺錢的方法,不過還是得靠運氣啦XD(我就常常賠錢Orz)

3.另外就是去比賽跑,第一名就會拿到獎金,第二名好像沒有錢這樣

4.再來就是去朋友家拜訪,據我實驗測試,一天拿一次,拜訪不同人都可以拿到
也就是要你要快點叫朋友加入這樣就很多錢可以拿!(指)


好的上面這兩個可以自動忽略=ˇ="

5.還有玩遊戲也可以拿到錢,分別是飛盤、跳繩、球三種
錢的數量依各種玩法的次數多寡而定

商店截圖
小吃店

服飾店

樂器精品店

美髮沙龍店

銀行

傢俱精品館

家電精品館

室內裝潢店

算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