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不打算再寫出
但是看見瓜兒的那篇故事
又讓我忍不住想起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不會哭
這只是我再次湧起的感觸
我想把這則故事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當我還是17歲的小女生時
一陣子迷上BBS1111的聊天室
迷上是因為我表姊貝的緣故
我加入了BBS,
認識了很多網路朋友

其中一個叫「悠遊」的男生,
我叫他豬豬
因為他當時所用的頭像是一隻豬

他很受歡迎
是個純情的巨蟹座男生
他愛耍寶,又很幽默,大家都被他笑的半死

跟他熟識了,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
偶爾,會跟他說聲你好嗎?

他會打給我說他的生日要到了,要我記得
我也提醒他,我生日也快到了,他要記得

他的生日是六月二十九日
我的生日是七月一日

我們的生日,只差幾天

一次
我到台北
我打電話給他
他說怎麼不約他一起去?
我笑著對他說下次會的

他生日當天
我傳簡訊祝他生日快樂
他看見馬上打給我
他說他很感動
因為我是第一個傳簡訊祝福他的人
為了接他的電話,我清楚的記得我差點摔倒在樓梯
跟他這麼說,他說他更感動,就為了接他電話

漸漸對他產生好感
也突然跟他成為網路公婆
不管是否單方面喜歡
我不後悔喜歡過他
只知道他是個好男生
因為,我曾經告訴他我想要見他
他說這樣太危險了,所以沒有答應

一段時間了,我沒有再去BBS
跟他沒有連絡
2005年,因為好奇他的家族網站
我點入了,想看看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以為,還有機會跟他說話
聽見他的聲音.....

但人,無法改變命運

網友說

他走了,

我以為是玩笑
這一點都不好笑

為了證實,
我再次回到BBS
沒想到,網友「國父」
證實了這件事,
他應該是死於心肌梗塞
享年27歲

3月27日是他的公祭
這時候可以去見他最後一面

而我,選擇去見他
只是,我沒有想過
居然是以這種情況下見他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距離豬豬的公祭已經滿四年了......

自從2005年3月27日以後
我的日記
只要有提到豬豬的話題都會多看一眼

公祭那天哭的很慘
貝也是,
另外還有個潔西卡
看到他的靈堂
大大名字掛在眼前
不想相信他走了都不行
這種感覺好奇怪,
當下,我的心情很複雜
我不知道如何言語
他嘴唇已經變色,
穿著筆挺的西裝
那一刻我多希望他只是睡著了

看見他的那一刻
當時眼淚飆出來

我看著他,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外面送走他的靈車,
還是哭
雅行哥哥拍著我的背
要我不要難過了
貝和潔西卡,
也無法止住淚水

我在心中
對他說話
我要他一路好走
不要忘記我,
也不要忘記他身邊的好友
大家都會想念他
請不要對現實生活的事有所掛念

很遺憾沒機會再邀他去台北玩
我無法實現那時的承諾

朋友,我會永遠記得你
你會永遠活在大家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