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兒時,許多玩具、零食都是兒時的最好良伴
這些都能夠勾起兒時記憶
尤其是五、六年級生應該最懷念吧?
印象中夜市或一般雜貨店和台南都還有在賣
不過已經極為少見了

難得在此想分享一下童年的樂趣囉:)

虎口拔毛

虎口拔毛

虎年抽虎鬚沾喜氣,小孩抽了成績考第一,有趣的虎口拔毛抽抽樂,給您懷舊有趣的美麗時光!!

涼煙(喉)糖

涼煙糖

懷舊的甜蜜薄荷味,青澀迷惘的懵懂時光,在涼煙糖的世界裡尋找那記憶,跟香煙一樣形狀且顏色為白色的糖,含在口中會慢慢融化,味道涼涼甜甜的,包裝是用紙盒子裝的,以紅白兩色為紙盒的底色。整盒有20小盒。

柳哥王哥QQ軟糖

王哥柳哥

好吃的水果口味的QQ軟糖,再加上通通有獎的保證,抽到王哥就可以得到大包QQ軟糖,而柳哥也可得到小塊的QQ軟糖,一定會讓家中小孩玩得不亦樂乎喔!

綠豆糕

大盒綠豆糕

數十年沒變過的包裝、再加上數十年沒換過的口味,中間是超厚的原汁軟糖,再撒上厚厚一層的綠豆粉,健康又美味的古早味經典零食,粉粉黏黏的口感、香香甜甜的滋味,一定會讓你口腹大開、吃了還想再吃。

拉拉棒

用各種顏色拉轉成一枝枝美麗的棒棒糖,各種水果口味甜甜的充滿幸福感,無量是送給小孩當獎品或者自己吃,都很受歡迎歐!

可樂糖

可愛罐裝的可樂糖,可樂瓶的造型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好吃的糖果充滿了可樂的味道歐

變色糖

 

哇歐!真有趣,可愛罐裝的變色糖,有草莓.葡萄.橘子三種口味~
不但口味好吃而且還會讓你的舌頭變色!!哈哈!!
超級有樂趣的糖果~帶給小孩們無限的歡樂!

跳跳糖

奇妙的滋味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一包裡面還附跳腳棒可以沾黏著跳跳糖吃!

無花果

生津止渴潤喉,酸酸甜甜的無花果, 是小時候到大不可缺少的美好滋味,小瓶懷舊包裝,方便攜帶好保存,大小朋友都喜愛!無論是登山 郊遊 看電視 看書,都是最好的良伴

七七乳加巧克力

七七乳加巧克力,內有大小條七七乳加巧克力,香濃好吃的口感,是巧克力中大小朋友都愛吃的一款!

軟質巧克力糖

巧克力膏

牙膏外型的軟質巧克力膏,是不是勾起你的回憶呢?不僅滿足小朋友口感上的喜好,大朋友也都好喜歡!更增添了新奇的樂趣!

橡皮糖

橡皮糖 

QQ口感的可樂罐形狀橡皮糖!!小時後在甘仔店一定時常看到!!

巧克力球
哈哈巧克力球

古早味最令人懷念的巧克力足球,包裝紙上有各色足球圖案,內裝是濃郁的巧克力球,放入嘴裡不會過甜也不膩,香醇濃的巧克力讓你無法招架!

香梅餅

梅餅

遵循古法,以手工精製,精選上等原料(漬梅,糖,澱粉),添加漢方配料,富含有機酸類、礦物質、維他命B群,入口即化,鹹甜相宜,清涼爽口,生津解渴,中和酸鹼,最適合懷舊的您!

彈珠汽水

彈珠汽水 

彈珠汽水,又名波子汽水。在1876年起源於日本,是帶有萊姆檸檬口味的碳酸飲料,其日文名稱「ラムネ」來自英文的 「lemonade」(檸檬水)。因為加了二氧化碳,口味清涼爽口,天氣炎熱時銷路奇佳,也成為代表夏季的「圖騰」之一。在二戰期間,清涼的彈珠汽水極受日本海軍喜愛,甚至在軍艦上都有生產彈珠汽水的設備。1895年日本統治台灣,這種飲料傳入台灣、香港!

圓形ㄤ仔標

一種用塑膠製成的ㄤ仔標-鬥片。有各式各樣的顏色~是小朋友的最愛!!

卡通人物造型ㄤ仔標

一包三片,各式各樣的卡通造型,大鬥片是一種用塑膠製成的ㄤ仔標,多種玩法,是小朋友的最愛

魔術方塊

魔術方塊在1980年代最為風靡,至今未衰。面世不久後,很多類似的玩具也紛紛出現,有些出自發明人魯比克,有些則是出自別人之手。魔術方塊廣為大眾喜愛是在1980年代。從1980年到1982年,總共售出了將近200萬隻魔術方塊。

疊疊樂

傳統疊疊樂的玩法(不用骰子,輪流疊,看誰先倒者輸,或是先疊好輪流拆,拆下的還是要往上疊,看誰拆倒者輸),或可以丟擲骰子,看看擲出的數字,來決定可以搬移的數字號碼,搬移後依然往上疊,疊的越高,誰先讓積木倒下誰就輸了,真是趣味又益智。

大家呢?有沒有什麼記憶深刻的童年回憶或是最愛吃得懷舊零食?最愛玩得童年玩具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