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7-11-30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
1時52分
導  演:大衛史萊德
演  員:【珍珠港】喬許哈奈特、【陰宅】瑪麗莎喬治、【金剛】克雷格霍爾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net/movies/30daysofnight

劇情簡介: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最新製片,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那一刻,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瑪雅雅:
我發現喬許哈奈特戴帽子比較酷xD
(好啦這不是重點)
雖然是吸血鬼虐殺片,但是我怎感覺沒有很刺激?
也許看習慣恐怖片,這樣的程度已經免疫了
除了吸血鬼特別的尖牙(黃)利齒、瞳孔放大
劇情其實並沒有很特別
我不太瞭解吸血鬼從何處來
也不太瞭解在餐館的瘋瘋的男人是誰
為什麼說吸血鬼要帶走他,沒帶走他反而很失望
血腥程度還不至於到尖叫的地步
不過某些場景會讓人嚇一跳倒是真的
但,對我來說........你們知道的xD

好的,總結就是:其實這些人應該是殭屍不是吸血鬼!

有興趣嗎?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結果劇照一開始就是張牙咧嘴的吸血鬼咆哮照xD(旁邊那位的表情有笑點...)



這張應該不會有人被嚇到吧xD(被嚇到瑪雅雅不負責任嘿)她的眼睛是斜的捏,而且牙齒跟一般吸血鬼長得不一樣



嗯哼,終於有正常的照片,喬許哈奈特的鬍鬚張!



不是我故意都要放這種照片的囧,因為開眼提供的劇照都是這樣的我也是逼不得已(抖抖抖)



他以為他是蜘蛛人嗎...(?)



瑪雅雅按:哩嘎挖出來!來單挑!膽小鬼!(很俗很台的對白Orz)大家可以略過此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