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那個憨人指的就是我

剛剛很擔心有一隻該死的蚊子飛來飛去
很怕晚上又被吵的不能睡覺這樣
就在我不經意感覺到手臂怎麼癢癢的時候
我的左手一抓
蚊子莫名其妙慘死在我手中
我也莫名其妙的看著牠的屍體
一看才知道原來我殺了那隻蚊子
還好被我殺了,不然晚上又不用睡了
可是我還是認為這事情發生的莫名其妙

還有我發覺我有點感冒的跡象
昨天就喉嚨癢癢的想咳嗽
所以今天跑去看醫生
避免造成我九份之旅的麻煩
回到家,照慣例從停車場進入
我意外沒拿好藥袋
因為我還在斜坡上走著
藥袋裡的藥水罐還附著藥水透明杯
(好吧因為我看的是內兒科= =)
兩樣就這樣滾呀滾的滾到下面去
我追著藥水杯和藥水罐像是要搶救什麼似的
忽然覺得自己很像個白痴
好在我旁邊沒有人,不然我應該會臉紅(臉紅個屁)

前幾天去郵局幫媽媽辦事情
要到櫃台劃撥再順便存錢
可是我存完錢以後就完全忘了劃撥這事
我走出郵局,心裡想著好像還有什麼事沒有做
結果翻到我包包裡的劃撥單才猛然發現自己到底在幹嘛
好加在之後要去另一個地方會經過另一間郵局
不然回到家看見劃撥單還在包包裡心裡會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