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我的帥管家」
因為有很多感觸所以我流淚了

起先芽衣的登場造型看到真的很傻眼
可是後來覺得越看越順眼
也許是脫掉那條運動褲的關係吧XD
而且說真的她滿可愛的哈哈哈

裡面個性最酷的大小姐應該是「泉」
標準的大姐頭,光是眼神就讓人感覺她很有殺氣
不止長得漂亮整個氣魄也不是其他人能比的
還有多美原來是暗中幫助詩織的人
因為對詩織有恩,還好最後良心發現
不過我一直覺得她偶爾看起來有點像一個女聲優「宮村優子」
也沒有特別像啦只是突然給我這樣的感覺而已XD
再來是劍人,我老是覺得他的名字在台灣一定會被嘲笑和吐嘲
還有劍人的臉好瘦好小好像有點太瘦了囧
所以相對比較下還是喜歡理人
還有白髮忍時常都陰魂不散,要是我會被他嚇到吧= =
然後還有米露可也相當可愛
雖然是天才兒童但卻也相當搞笑
吉田里琴演技相當好啊長大一定不簡單(拍手)

最誇張的是往返校園要用到直升機是怎樣囧

其實大小姐和管家相處久了都有一份感情在
一時之間拆散他們真的很捨不得
我就是被他們這份被迫拆散的感情感動而哭
而且一時之間互相交換管家也非常不習慣
不知怎麼的我就是知道那種感覺而且特別強烈
主要是柴田理人的優雅舉止很深得女心
紳士又輕聲細語的說話,有哪個女生不會被吸引的?說!
況且大小姐都可以給管家保養皮膚也太享受了吧這!
誰不想要的?說!這人真煩)
(那我要去給三木達令保養!羞奔)
(謎之生:誰理妳?)

我記得應該是上個月
原本看了第一集,看不到一半
就覺得好像很無聊沒興趣就關了
可是聽大家一直說好看好看我昨天就耐心的看下去
結果只花了二天的時間就把它看完
一集接著一集,看完這集很想知道下集是什麼的心情
劇情到高潮的時通常自己都會比主角更著急
會想著:嘖!為什麼不這樣做呢?齁!
(由此可知這人有多麼投入劇情XDDDD)

所以如果你之前跟我一樣猶豫不決不知道好不好看的人
現在看到我介紹那就代表好看所以快去看吧不要發呆了!(指)

有興趣嗎?到迅雷看日劇囉:)

本劇改編自漫畫「我的帥管家」宮城理子的作品
女主角榮倉奈奈演的芽衣漫畫中叫做「小咩」
(所以這是劇中會出現羊咩咩的原因)
其實漫畫也滿想看的,有機會我會看漫畫
因為男主角好像滿帥的哈哈哈
(這人根本是發花癡衝著男主角來的)

我的帥管家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