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 :2003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rner Bros
發  行  商:Warner Bros
語   言:English
導   演:丹尼高登
編   劇:William Douglas Home
演   員:亞曼達拜恩柯林佛斯凱莉普林斯頓安娜錢絲勒Tom Harper

劇情簡介:

十九歲的妲芙妮決定一個人前往英國,去尋找他的生父。貴族身份的父親,一方面要迎接這個久未見面的親生女兒,一方面還要承擔她的美式生活帶來的一連串混亂......

瑪雅雅:
這部我一定要介紹,亞曼達的作品真的都很好看
除了本片以外,「足球尤物」、「白雪新鮮人」都是很好的溫馨喜劇片
雖然這部片有一段時間,而且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看
重點是她的演技很棒很搞笑,表情很生動
本片的評分我給9.3分,看到最後又賺了我的眼淚這樣
沒辦法,父女重逢,父母重婚這感人的畫面想不哭都不行
亞曼達有種屬於她個人的可愛特質,我很喜歡她:)

「足球尤物」會讓人笑到飆淚
因為她在裡面假扮男生混進足球隊
常常差點忘了她自己的身份是男生
所以鬧出很多笑話這樣XD
在這裡就不多作介紹了,要自己看比較好笑

有興趣嗎?到迅雷看電影囉:)

亞曼達其他作品:「足球尤物」「白雪新鮮人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