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安達正軌
主演:須賀健太、谷村美月、城田優、入山法子
上映:2008年8月30日
類型:恐怖片
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劇情簡介:

佐佐木正男(須賀健太飾)剛升上小學六年級,進入了自己很喜歡的老師羽田光則的班上(城田優飾),為了進入動物組而說了謊,沒想到被揭穿之後,不但被老師討厭、刁難,更成為班上同學欺凌的對象。

有一天,被所有人孤立的正男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全身發綠、讓人渾身不舒服的女孩,自稱小綠(谷村美月飾)。只有正男才看得見的小綠整天跟在正男旁邊,不斷在正男耳邊細語:「殺了老師吧!辦不到的話你的一生就玩完了~」終於決定要動手殺了羽田老師,但是真正的試煉從這時才開始...。

瑪雅雅:
本片的原作是乙一於01年寫下的長篇小說
以獨特的手法表現了學校的虐待問題以及社會差距問題

這是很寫實的社會教育問題
相信在現實生活常常發生
老師總是把過錯推到正雄身上
連班上的同學都開始以欺負正雄為樂
看似單純無比的小學竟然發生了這種事情
這部電影或這本書籍不止是小學生能看
我認為就算是成年人、老年人、婦人都適合

我們在這人生中真正害怕的,不是恐怖本身
故事發展直到最後,正雄不再任人擺佈
宛如擁有雙重人格的正雄忽然開始暴走
不過還好到最後是好的結局,正雄並沒有被小綠影響
我想老師應該後來也會對正雄好一點了吧?

但是老師一開始真的是很壞捏!(指)
要學生講出「我是壞小孩,我沒有存在的價值」這種話
要自己說出這種話,連我都替正男難過,嘖嘖

有興趣嗎?到迅雷看電影囉:)


瀕死之綠」 乙一 著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