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FF
編 劇:いとう斗士八
配 樂:野見佑二
製作人:森川真行  川島永次  田中芳之
導 演:杉山登,伊藤壽浩
演 員:中山秀征 ともさかりえ(友阪理惠) 高橋英樹 京本政樹 雛形あきこ(雛形明子) 村井國夫 山口紗弥加(山口紗彌加) 佐野瑞樹 田中 好子 田口 浩正 赤座美代子 酒井健太郎 豐岡英郎 中里榮臣 伊藤欣司 佐原健二 白島智惠子

主題曲
UNBALANCE/高橋克典
插曲:LOVE IN MY LIFE/KIX’S

95年在日本首度放映
本劇於96年在臺灣席捲了友阪里惠的風潮
這是灰姑娘也可以說是醜小鴉變天鵝的翻版
友阪飾演一個孤兒院少女,因為陰錯陽差變成富家女
在戲中她解決立花家的所有問題
漸漸的感到家族溫馨的涵意,但身份問題終究隱瞞不住
本劇在臺灣廣受好評,96年起在衛視中文台放映了N次
主題歌為高橋克典的暢銷Single,值得一聽再聽

至於海報,對不起我盡力了Orz
因為這部日劇年代久遠,要找到畫質很好的圖片不容易囧
(畢竟這部日劇已經有15年歲月)
友坂理惠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啊(煙)
不過她的演技真的很生動
我才看到第三集很多劇情片段就已經想哭了
(是的,也就是說我現在才看到第三集XD)
不過我也差點忘了有這部日劇呢,還好還能下載
我想好的日劇即使經過那麼久的時間還是值得回味的:)

有興趣嗎? 到Youtube看日劇囉:)
(聲音很破,但...能看就不錯了囧)

高橋克典-UNBALANCE

對不起,這個我也盡力了Orz 年代久遠....大家知道的= = (不過還能找到已經不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