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好
(好像很常心情不好囧)
所以一直狂看電影
而且看恐怖刺激的比較能發揮效用
今天在衛視西片台看了一部叫「火線禁區
我只看了後面沒看到前面
其實還滿刺激的啊這部片
而且男主角是肌肉男
聽我媽說他現實是個摔角選手
怪不得體格這麼MAN(羞)
而且都是炸人、爆漿爆血的場面
(沒啦XD 其實電視做的都會剪掉)
劇情是說一群死刑犯獲得活下去的機會
但前提是他們必須全員困在一座孤島上
在一週的時間內進行殘酷的生存遊戲
誰能撐過這地獄與殺戮的一週,誰就能逃過死劫
而且先前所犯罪行一筆勾消,重獲自由

不過說到爆漿,我還記得有個新聞
應該是幾個月前看的報紙
我記得有跟哞兒你們說過這篇報導
有對情侶吵架,女生跳樓自殺
附近有個人蹲在路邊吃稀飯(那是他的早餐)
結果女生跳下來以後腦漿噴到他的稀飯裡面
整個就是非常噁心到極點的新聞
如果我是那個吃稀飯的人我絕對會留下陰影的
從此以後不敢吃稀飯了囧
而且我想像腦漿應該是黃色白的(?)
光想像整個就是快吐了!!!!

還有就是我昨天把「16歲新娘」看完了
(是的,兩天就看完了,只有10集)
結局依然還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XD
可是我覺得很感人,我真的看到流眼淚了這囧
以前看電影都不會流眼淚,最近特別有感觸是怎樣
是因為我的心跟著溫暖了嗎噗呼呼呼(想像自己在海灘上奔跑)

還有最近我也滿想看「回到17歲
偶爾看看喜劇笑一笑也不錯啦(挖鼻孔)
對了,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有看過亞當山德勒演的「從心開始」的人
可以告訴我這部片有沒有旁白?
為什麼我在迅雷看的時候有一個男聲旁白
這樣我看不下去,因為他很吵-_-
還有我也很討厭美國片配中文,聽起來整個很沒FU
原本想看James在2000年演的「黑洞頻率」
結果在迅雷居然是用中文配音的!(囧到一個爆炸了這)

然後我好像欠小綺一張賀圖齁XD
我會記得的小綺要等我喔(雖然三萬人氣早就過很久了)
等等我怎麼突然扯到這裡噗呼呼呼呼XDDDD

好了其實這篇還是在說電影啊我應該是中毒太深了都在聊電影這樣
但是心情不好我都是用電影來抒發情緒尤其是看恐怖片越血腥越好
所以我是變態女王這樣但這不是我的錯都是被我媽影響漸漸習慣了
以上沒有重點的日記是我好不容易生出來的我已經盡力了噗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