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末日預言」
迅雷的搶先版真是有夠黑暗的
應該是有人盜錄再po上網的
可是即使以後有dvd版我也不會再看
因為這部片不夠緊湊,看得很想睡覺
再來就是我昨天還看了「東京少年」
劇情其實是很普遍的女主角有雙重人格
因為小時候父母車禍過世,她的心靈受創
導致多出一個男生性格「奈特」來保護她自己
女主角從小和自己另一個人格「奈特」通信到現在
某天在便利商店認識一個醫大生,得知她的症狀後
就想辦法幫她趕走體內的「奈特」並讓她重穫新生
其實東京少年的緊湊度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東京少女的拍攝手法
雖然劇情類型不一樣,但看完東京少女的心情比較好

現在覺得胃很不舒服
其實在看末日預言的時候就已經這樣了
然後我已經開始詞窮了Orz

今天仍然是個很熱的天氣?
還是我房間太熱了我都覺得全身黏答答的很討厭

再來就是我多年來喜歡的PUFFY



由美怎麼變好老,其實亞美也是
不過亞美比由美多二歲感覺亞美比較年輕一點
記得國中時代去台北看她們的時候她們才20幾歲呢
那時的她們好清春洋溢很漂亮皮膚又很白
我媽還用中文跟她們一邊握手說「謝謝」
記得我媽說亞美也跟我媽用中文說「謝謝」
可是我跟她們握手的時候太緊張了所以我的手整個是冰的 囧
她們的手熱呼呼的應該會覺得我是怎樣?失溫喔?= =
哈哈,可是我們母女三人為了去看她們讓他們簽名握手
還特地買了三張一樣的專輯給她們簽名真是太瘋狂了我們XD

well,當然證據還保留著啦,有圖有真相,這是好幾年前掃描下來的
(右邊是亞美,左邊是由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