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lt Disney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導  演:安迪菲克曼
編  劇:Nichole Millard
演  員:巨石強森凱拉塞吉維克Roselyn SanchezChristine Lakin梅迪森佩蒂絲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http://www.bvi.com.tw/movies/gameplan

劇情簡介:

迪士尼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棒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 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

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他必須在球隊訓練、派對之外撥時間給女兒買洋娃娃、講床邊故事、上舞蹈才藝班……同樣不知所措的還有筋肉曼的經紀人史黛拉,她也是個骨子裡就沒有父母基因的人,不過在跌跌撞撞的相處了一段時間後,筋肉曼領悟到生命裡,名和利都不是最重要的…

瑪雅雅:
這小女孩很會演,當然也把她老爸整(?)的很慘XD
巨石強森一直以來都是英雄硬漢的形象
難得演出喜劇片當然是耳目一新
(可是其實巨石強森演的片我很少看XD)
當然迪士尼所出品的喜劇片既溫馨又感人
不過我個人覺得演技上是小女生獲勝
講起話來像個小大人似的,她把派頓詮釋的很棒:)

有興趣嗎? 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