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勤奮開電腦
這是好事吧?
也就是說不要一直待在電腦前面比較好
一來電腦有輻射
二來屁屁越坐越大
三來坐那麼久真的很累捏!
(自作自受還敢講!)

然後最近在拼幾年前就買的魔戒3D拼圖
總共700片,可是因為是3D的,真是他X的難拼
當初我姐迷魔戒迷到一個境界
瘋狂的買下這套拼圖完全沒想那麼多
拿到我家這裡拼個幾次
然後想也知道她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只拼了外牆以後就放棄了
之後一放就是放了幾年
當我再次想起這個拼圖的時候,它已經佈滿灰塵(遠目)
我還必須把上面的灰塵的吹掉
(你以為你在演戲嗎?)
打開來看,裡面佈滿蜘蛛網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還有一隻毛茸茸、眼睛好多個的黑色蜘蛛盯著我看(抖)
(被拖走)
是的,想也知道我是在唬爛,電影看太多了XD

好的,其實這是別人完成的成品(被巴)
我偷偷拿過來給大家看看拼圖是長這樣的XDDD
也就是說我屋頂還沒拼完為什麼它們看起來都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囧
所以我之前誇下海口說今天就能拼完其實也只是說說而已
(不用解釋大家都能了解的(拍肩)

再來就是我最近也很少看電影了
可是我最近很乖我都正常起床正常吃三餐不吃宵夜
我要瘦啊啊啊啊啊啊啊!!!!!!(握拳)
而且覺得自己變得好醜好胖我都不敢照鏡子了耶囧

還有這篇其實沒重點
但標題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日記的內容
所以我不是騙更新喔我不是喔!!!(極力撇清)

好的,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亂扯一通之沒重點日記!(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