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知道這篇一定會落落長了,所以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它XD
雖然犬夜叉的動畫已經有好一陣子,但是我拖到現在才看真是不好意思(為啥?)
也許從犬夜叉動畫一出就很多人看過,甚至應該是有已經看了好幾百遍的人(是誰那麼閒?)

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這些資料真是累死人了Orz
只能說我自己真是自作孽明知道介紹犬夜叉的範圍很廣
可是我真的太多想説的話要告訴大家了我實在是悶不住了原諒我

故事

日暮籬是一名家住在神社的普通女孩子
15歲生日那天,被妖怪─百足妖婦拖入神社的枯井中
來到了500年前的
日本戰國時代,並與已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
犬夜叉自稱是為得到
四魂之玉以成為真正的妖怪,實際上並非完全如此
來到戰國時代的阿籬被誤認為已逝世的巫女桔梗
而後因其靈力、相貌及體內的四魂之玉而令眾人認為是桔梗的轉世
由於阿籬喚醒了犬夜叉及不小心將四魂之玉用箭射碎,並散至各地
而與犬夜叉以及後來出現的小妖狐七寶、法師彌勒和退治師珊瑚踏上了搜集四魂之玉並打倒敵人—奈落的旅途

人物

犬夜叉(聲優:山口勝平)

擁有一雙狗狗的耳朵的犬夜叉,喜歡桔梗又喜歡阿籬
其實我認為在犬夜叉心中,阿籬是否只是桔梗的代替品(?)
要是桔梗還活在世界上,犬夜叉到底會選擇誰呢?
(不要告訴我兩個都要= =)
常常被七寶和彌勒說花心,自始自終都放不下對桔梗的思念之情
害的阿籬常常只能躲在角落默默承受痛苦
雖然犬夜叉知道阿籬生氣卻還是按奈不住對桔梗的感情
每次看到這一幕我就很生氣真的= =
要是我才沒有辦法總是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阿籬是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呀!!!!)

犬夜叉&殺生丸

其實我知道犬夜叉不討厭殺生丸的,而殺生丸其實內心深處也不討厭犬夜叉
畢竟是兄弟,兩兄弟都是嘴硬的人(殺生丸那叫冷酷),說什麼都不會說出口罷了

日暮籬(聲優:雪野五月)

雖說是桔梗的來生,但是性格完全不相同
阿籬是活潑的女孩,桔梗則是溫柔的女孩
可是我個人比較偏向活潑類的(攤手) (又沒人問你..)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支持阿籬這邊XD
可是阿籬真是傻,每次都要犬夜叉去見桔梗
(但這也是阿籬的優點啊.....)

七寶(聲優:渡邊久美子)

可愛的小狐狸七寶!!!!!
雖然是小孩子卻也有成熟的一面:)
有時也會展現出男人的魄力和勇氣XDDD

彌勒(聲優:辻谷耕史)

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一張彌勒法師的圖片= =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彌勒法師很色,但正經的時候還是很帥XD
見到年輕女子第一句話就是:「可以幫我生孩子嗎?」之後就被珊瑚K(K得好!!)

珊瑚(聲優:桑島法子)

失去家人的珊瑚其實也滿可憐的,弟弟琥珀又被奈落利用四魂之玉復活讓她傷透了心
不過能遇到彌勒法師和她一起共度一生真的很不錯:D(只要彌勒不花心的話= =)

琥珀(聲優:矢島晶子)

心地善良的琥珀也很可憐(淚)
當我看到琥珀和姊姊珊瑚以殘酷的場面重逢時我就會掉眼淚

桔梗(聲優:日高範子)

雖說和犬夜叉相戀到相恨而死很可憐,可是我還是喜歡阿籬的活潑個性
我真的很佩服阿籬能夠心胸寬大的容忍犬夜叉去找桔梗
如果是我,也許就會像珊瑚所說的把犬夜叉折兩半後丟到懸崖吧A_A

(聲優:京田尚子)

因為是老人家所以圖片那麼少嗎= =
別欺負老人家呀~(揮手帕)

冥加爺爺(聲優:緒方賢一)

非常小隻的小配角,但卻是整部卡通裡的重要角色之一
要不是冥加爺爺,阿籬、彌勒、珊瑚的命都會斷送在中毒之下
(雖然有時候是俗辣會落跑= =")

殺生丸(聲優:成田劍)、邪見(聲優:長島雄一)、小玲(聲優:能登麻美子)

說到殺生丸也是帥哥一枚-/////-
為什麼人物設定的那麼帥?!
而且冷酷無情的感覺真得帥到一個爆炸(這位泰泰又想出軌嗎!?)
可是外表冷酷但內心卻有一絲絲的溫暖喲:)
從以前說討厭人類的殺生丸一直到收留小玲在身邊的殺生丸
比較起來其實殺生丸的心一點一滴的被人類所感化
到故事的結尾也可以看出他心軟的一面,尤其是幫水獺爸爸復活的那一段^^
(所以這段我也哭了這樣囧)

然而,捨棄首領身分的邪見也是故事中的小丑人物一枚!!!
因為殺生丸的美貌(?)而衷心耿耿的跟在殺生丸身邊
時常因為聒噪和多嘴而害怕被殺生丸殺掉
某次殺生丸為了試驗天生牙的復活能力而被當作利用對象(かわいそうな~)

奈落(聲優:森川智之)(原來奈落是森川配的= =+)

奈洛圖片真是少的可憐,果然反派腳色就是非常不討喜!
這張的奈洛看起來還挺溫和的?!
(哪裡溫和= =)

神無(聲優:野上尤加奈)

奈洛分身一號的反派腳色呀!!!!(圖片一樣不多)
是個話不多又陰森森的小孩= =

神樂(聲優:大神いずみ)

唯一很有自己想法和個性的奈落分身,但礙於心臟掌握在奈落手中而無法自由
老實說滿可憐的,偶爾會覺得其實她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壞心(?)

白童子(聲優:小林愛)

非常冷血無情的奈落分身,我很討厭也最看不慣這個小孩
從他是個嬰兒(赤子)的時候就很討厭了!

鋼牙(聲優:松野太紀)

癡情的鋼牙雖然(根本)沒辦法追到阿籬,但他是見義勇為的好青年!!!!
鋼牙!!!! 快娶菖蒲做妻子吧!!!! (硬要他娶這樣XDDDD)

除此之外蛾天丸的聲優是子安武人配的,但我找不到蛾天丸的圖片所以...Orz

以上資料:維基百科

愛情

犬夜叉&阿籬

每當阿籬遇到危險時,犬夜叉總是比任何人都著急
某次阿籬和珊瑚還有彌勒中毒差點救不回來時,犬夜叉急哭了
這也是犬夜叉難得一次掉下的珍貴男兒淚,看到這幕我的心也有很多感觸
(其實對我來說好多都很有感觸啊!!!! XDDDD)

這幕我記得是阿籬以為犬夜叉死了,然後阿籬哭著去抱犬夜叉的畫面
然後還要偷偷來一張cosplay的「犬夜叉! 坐下!」真人版 XDDDDDDD(笑倒)

比較恐怖的是有次阿籬太生氣了,連續講了10多次的坐下,犬夜叉真可憐哪XDDDDDDDDDD

犬夜叉&桔梗

這張不太清楚但讓我惱火...(關你屁事)
可是我真的看得很生氣呀!!!!!(這位泰泰你太激動了!)

彌勒&珊瑚

兩人的關係到後面發展的算是最明瞭又清楚
彌勒和珊瑚也清楚表達對對方的愛意,私訂終生!!! (恭喜恭喜)
(不像犬夜叉和阿籬那種要說又不快點說的感覺真是讓我看的心急= =)

結婚照XD (也太小張了這!!!!)

歌曲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犬夜叉歌曲XDDD

安室奈美惠-Come

濱崎步-Dearest

寶兒-Every Heart   全心全意

幾乎都是有種意境的旋律呢
老實說這三首都是聽一次就喜歡上的歌喲XD

結局

下面的圖片是在網路上發現的
可是我懷疑為什麼阿籬頭上有耳朵!!!!
難道阿籬也變成半妖了嗎??囧
所以這張照片是真的原畫嗎?
不過犬夜叉和阿籬所生的小孩真是可愛極了XDDDD

可是我幾乎都把結局的重點放在犬夜叉和阿籬身上
不過奈落在動畫版並沒有死,而漫畫中的奈落及分身全都會死
日本好像已經出到完結篇了,我不曉得台灣已經出了沒?
想説哪天來看看漫畫版的,因為我好想知道真正結局啊!!!!!
(可是漫畫版會看到死吧這!!! 動畫就已經看到快攤掉了...)

聲優

最後的最後(終於要介紹聲優了)
我必須向敬業的幕後配音員聲優致敬(立正站好)
山口勝平你實在是太適合配犬夜叉了啊啊啊啊!!!!!!!
(其實其他的也很配XD)

山口勝平 (這明明是死亡筆記本的來台簽名見面會照片!!!!!(用力指))

不知道聲優的卡通迷們不知道他是誰嗎?
大家應該熟悉亂馬½吧?
主角姬亂馬也是山口配的喲XD
好吧用講的太累了請看這裡!!!!!!!

另外我也必須說的是.....
台灣的犬夜叉配音員
劉傑!!!!!

之前上過「康熙來了」節目!!!!
今年49歲了,但是聲音仍然像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
這就是配音員厲害的地方!!!!!!!!!!(握拳)
我只能說你的聲音配犬夜叉國語版也真是太完美了(拍手)
(台灣配音員和日本聲優都超厲害的>////<)

為了讓犬夜叉台灣版配音員劉傑作更完整個介紹
我找到了劉傑上康熙來了的節目影片(全國電子,啾感心A(被巴))
看完你也會跟我一樣對配音員致敬XD

康熙來了-劉傑 1/5

康熙來了-劉傑 2/5

康熙來了-劉傑 3/5

康熙來了-劉傑 4/5

康熙來了-劉傑 5/5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累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