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啦!!!
我中了我老公的媒體訪談見面會啦!!
50個名額耶!!!
我居然真的中了!Q口Q
詳情請看這裡
有我的名字耶!!!
我要瘋掉了啦!!
哈哈哈哈哈XDDDDDD

*群英社將於2009年8月11日依序寄出您所訂購的鋼彈00I-cash等商品及「媒體訪談會邀請函」
請您在收到邀請函後,詳閱邀請函上的活動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於活動當天攜帶邀請函及相關證件出席

我覺得...
去看一趟我哈尼的見面會我會把自己搞得心臟跳動不規律而且快跳出來似的= =
剛剛又看見群英社發表以下消息...

也就是說....

已經過我老公本人同意!!!!!!

我老公會親自蓋印章!!!!!!!!!!!!
也會送出親自簽名的物品!!!!!!!!!!!!!!!!!

這叫我心臟怎麼承受的了啦?!
而且萬一沒那個運氣拿到親筆簽名我怕我會當場昏厥過去.....囧
還會近距離給他蓋印章我覺得我會無法呼吸!!!!!!!!!!!!!!!!!!XDDDDDD

今年第十屆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12日至17日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行,群英社特別邀請到在日本炙手可熱的超人氣實力派聲優三木眞一郎來台,並預定8月16日當天上午出席聲優見面會。

三木眞一郎將以《機動戰士鋼彈00》洛克昂聲優身分,於8月16日(日)上午10點半至12點在A舞台區舉辦聲優見面會,凡上My-Cartoon動畫網購物區預購聲優套裝組即可獲得聲優見面會參加資格。

配音角色經常給人好哥哥形象的三木眞一郎,擁有溫潤略帶沙啞的嗓音,兼具成熟與慵懶的性感魅力,深受許多聲優迷的喜愛,演出過的作品更是不勝枚舉。他在《機動戰士鋼彈00》中飾演的洛克昂在年輕團隊裡有如領隊般的存在,是個開朗率性值得依賴的角色,溫柔自信與流露真性情的演出,獲得了大批的支持者。其他代表作如《神奇寶貝》系列的小次郎、《頭文字D》藤原拓海、《遙遠時空 八葉抄》源賴久、《驅魔少年》白燦、《闇之末裔》都筑麻斗…等等,也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鋼彈00聲優套裝組共200名額,將於7月13日及15日兩波開賣,第一波7月13日開放給My-Cartoon VIP專屬會員(限50名,若有剩餘名額將於第二波開放),第二波7月15日將開放一般會員。VIP會員資格將公佈My-Cartoon網站並另行個別通知。

聲優套裝組含《機動戰士鋼彈00》2nd最新DVD、全新周邊商品,以及專屬鋁製簽名板(親筆簽名印製),將在聲優見面會當天由聲優在舞台上親手交到粉絲手中。想親臨現場與聲優近距離互動並獲得簽名板的朋友,請把握聲優套裝組的開賣時間,詳細辦法請詳見群英社漫博會活動網站。

此外,您對這次群英社邀請的聲優有什麼想問的問題嗎?歡迎到My-Cartoon動畫網開設的漫博會聲優提問網頁,寫下您想對聲優說的話、最想知道的問題,將有機會由My-Cartoon代表在媒體訪談會上替大家發問喔!

群英社另推出特別企畫,將開放50名額參加聲優媒體訪談會。7月15日至7月31日止,凡於My-Cartoon網站購物區預購「鋼彈00特製i-cash卡+報名媒體訪談會」即可參加抽選,相關活動辦法請上群英社漫博會活動網站查詢。

群英社漫博會活動網站

想問聲優的問題

消息一出我又開始心跳加速!!!!!!!!!!!
15日我就要一大早開始搶購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得再看清楚一點裡面的說明
我好怕漏掉什麼喔....Q_Q

簽名時間:8月16日,星期日、AM 10:30~12:00
資格取得方法:鋼彈00聲優套裝組一個1700元
另外還有媒體見面會要買iCash一個250元
拼了!!!!!!!!!

16日那天我家三木就是第一場了啊 -口-||||
簽名會幹嘛辦那麼早嗚嗚嗚嗚(淚奔)
(所以三木是不是前一天就要來台灣了XDDD)
不過為了三木北鼻我也會死命衝去的!!!!!!!(握拳)


 【2009/5/28 My-cartoon情報台/小塔編輯報導】

今年第十屆漫博會將於8月12日至17日在台北展演二館登場囉!相信很多動漫迷都非常關注將會邀請到哪些來賓出席,想知道你喜歡的聲優會不會是受邀請的來賓之一呢?曾經來過的聲優有沒有可能再次來台?

群英社My-Cartoon六週年特別企劃隆重推出「漫博聲優大預測」活動,來猜猜看今年群英社將邀請哪些聲優來台舉辦簽名會,猜中者還有機會獲得來台聲優的簽名板等獎品喔!

群英社連續幾年來已邀請過《網球王子》、《真珠美人魚》、《神奇寶貝》、《NANA》、《驅魔少年》等作品的聲優來台舉辦簽名會,現場盛況都讓人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這次在30名聲優預測名單當中,誰會在今年來到現場與大家近距離同樂?

現在就快上My-Cartoon六週年慶網頁大膽預測,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19日止,得獎名單將於8月漫畫博覽會結束後從正確猜中者當中抽出,投票注意事項請詳見活動網頁說明。

 

門票預購:http://tickets.books.com.tw/ad/html/index.asp

2009/5/31
我要爆炸啦我要爆炸啦!!!!!!!!!!!!!!
等10年了我等10年了!!!!!!!!!!!!!
三木真一郎要來台灣參加八月漫博會!!!!!!!!!!!!!!!!!
我家三木要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手在發抖

呼吸也很喘

因為我心愛的三木要來台灣了啦!!!!!!!!!!!!!!!!!!!!!!!

天哪天哪天哪!!!!!!!!!!!!!!!!!!!!!!!!!!!!!!!

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喔!!!!!!!!!!!!!!!!!!!!!!!!!!!(翻滾)

三木達令我要去見你啦!!!!!!!!!!

我決定了我要叫我朋友陪我去見三木啦!!!!!!!!!!!!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誰都阻止不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瘋掉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