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  代 2008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驚悚
語  言 英語
片  長 83 mins
導  演 大衛.比奴諾 David Benullo
主  演 傑米.亞歷山大 Jaimie Alexander … Liz Chambers
      布賴恩.麥克馬拉 Brian McNamara … Sheriff
      Chloe Moretz … Sabrina
      Nick Chinlund … Jonas Hathaway
      Hudson Leick … Sarah
      Ethan Phillips … Preacher
      Jim Cody Williams … Earl
      Ned Vaughn … Deputy Mark Simmons
      Tamara Clatterbuck … Waitress

劇情簡介:

車子途經希望鎮時突然壞掉,名叫莉絲的女人被迫滯留在小鎮上。沒多久她就得悉這裡的可怕傳說:一百年前,鎮上的傳道人竟將被定了罪的人,都釘在田野的十字架上作稻草人;這些給活活釘死的人,都化成了冤魂附在烏鴉群裡。剛巧一名小報記者,也來到鎮上追查這個傳說;為了趕跑虎視眈眈的烏鴉,竟在田野上束起一個稻草人,卻因而喚醒了百年前的兇靈…同時,莉絲發現自己竟是,傳說裡惡魔再生的關鍵人物!

瑪雅雅:
老實說這部恐怖片連貫性很夠但是驚悚度不夠
而且劇情裡面根本和片名的「吸血」一點關係都沒有= =
稻草人出現的鏡頭根本比那些居民還少的可憐
真正惡毒的我看是那些居民吧?
片名乾脆叫做「惡毒的希望鎮民」算了= =
原本還以為是會吸人血的稻草人看起來會非常邪惡
但看過以後對這部的劇情感到失望,沒看到特別之處

對於這幾天等待迅雷出新恐怖片的我來說真的是滿失望的
雖然前幾次有看見介紹一些新的恐怖片
但是看見評價不是只有5(滿分10分),就是沒有人評價
所以我也沒有去看了,怕看了只會更失望而已

而且這部片比較白痴的地方是女主角幹麼默默聽女記者講那些故事
嘰嘰呱呱的說個不停要是我早就抓狂了
更何況我覺得女主角根本沒興趣聽這些故事
還有就是女主角最後被稻草纏住手和腳也不會專心想辦法掙脫
眼看著莎賓娜就要被「假爸爸」騙過去了還不趕快阻止
一直叫著「不要過去,看著我」有什麼用!!!
最後的結局仍然是在搞那套「其實惡魔還沒死」囧

有興趣嗎?到
迅雷看電影囉:)(聽到我批成這樣應該也沒興趣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