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陣子沒發咩樂文了
孩子們,你們果然終於沒讓我失望Q_Q
為娘的真不知道該什麼好了因為我太感動了

你們一個變黑麻糬一個變歐巴桑頭
可是.......

 

 

 

 

為什麼響的性向又倒過來了啊啊啊啊啊!!!!!!
整個就是個十足歐巴桑啊啊啊....

不過這次黑麻糬的名字是用我自己的真是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這次咩樂我很滿意(羞)
終於達到我喜歡的樣子了
我期待美雅那隻的造型呀,別讓為娘失望呀!(揮手帕)
還有就是為娘我7月1日就生日了
孩子們有沒有禮物要送我呀?
(不...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禮物....)

那麼下回見囉各位

(很明顯的是在說謊,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