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上映日期:2009-09-04
類  型:冒險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聖誕夜驚魂】亨利謝利克
演  員:(配音)【夏綠蒂的網】達珂塔芬妮、【明日帝國】泰莉海契、【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道恩法蘭區、【史瑞克2】珍妮佛珊德絲、【功夫熊貓】伊恩麥克夏恩
發行公司:環球

劇情簡介:
【第十四道門】一片根據尼爾蓋曼的全球暢銷書改編,並由【聖誕夜驚魂】一片導演亨利謝利克執導。這是第一部高解析度的停格3-D動畫。故事描述一個小女孩卡洛琳(達珂塔芬妮配音)走進新家的一道門,然後發現她人生的另一個版本。這個平行現實世界表面上看來就和她的真實人生一模一樣,只是更棒。但是當這場奇異旅程變得很危險,而另一個她(泰莉海契配音)想要永遠把她留在這個異次元,卡洛淋必須透過她的決心和勇氣,以及她的鄰居和一隻會說話的黑貓的幫助,才能拯救她真正的父母和一些幽靈小孩,然後回到她真正的家。

瑪雅雅:
這是一部黑色動畫版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很佩服寫這本小說的想像力很豐富
連鈕扣都能用來當成故事中的一部分
我確實覺得另一個卡洛琳的媽媽很詭譎....
從整體看來,光是那兩顆扣子在眼睛上就已經足夠
而且當那個世界每個人的眼睛都被鈕釦縫上以後
就無法再回到原來的世界了
卡洛琳一開始的確被另一個世界所吸引
因為在他的現實世界裡沒有人聽他說話
連想買的東西媽媽也無法幫他實現

不過看到最後媽媽幫他買了那雙手套
看了真的有感動到,真是天下父母心
因為終究還是自己的女兒嘛:D

有興趣嗎? 到迅雷看電影囉:)

中文預告片


另一個世界要什麼有什麼,對卡洛琳來說根本是個天堂!!


來到另一個世界-第十四道門的卡洛琳


完全被鋼琴操控的鈕扣爸爸,可是其實他好像比鈕扣媽媽善良一點?


一開始不會傾聽卡洛琳的心聲的父母


另一個世界的媽媽外型變這個樣子真的很詭異= =


這兩個老太太其實還挺有用處的!!!


其實看到這一幕的當下,我第一個想的就是:我想吃那個棉花糖XD (誤)

創作者介紹

瑪雅就愛對日記碎念✿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terdai789
  • 我覺得迅雷不太好用耶
    我都用PPS 大部分你要的都找得到
    我目前還沒搜尋過找不到的!!
    有興趣可以到這邊DL啦
    http://dl.pps.tv/

    好了廢話說完啦
    這裡面也有阿飄喔?!
    跟怪怪屋有點相似嗎-.-
    話說這個讓我想起來
    我好多都還沒看啊=口=
    要趕快去看完...
  • 我覺得迅雷超好用的耶!
    我推薦給我姐和他男友他們也都很喜歡

    這裡面的阿飄不是跟怪怪屋那樣
    劇情應該不同吧?!
    敢快去看吧暑假過一半了!

    瑪雅 於 2009/07/26 20:05 回覆

  • miso05271
  • 嗄 !! 這個出來了喔
    他的小說我有看過
    整個就是怪噁心一把的 哈哈
    然後我哥都在等她這部片上映阿
    XDDD
  • 哈哈!我只是覺得劇情有點詭譎...
    然後其實裡面的人物都怪裡怪氣的(?!)

    瑪雅 於 2009/07/29 11:42 回覆

  • rschen
  • 到此一遊,順便幫你點個廣告!
  • 謝謝妳嚕:)

    瑪雅 於 2009/08/03 20: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