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其實這張是韓(我姐男友)拍的
他只是要教我調相機的功能隨意而拍下的
可是我覺得這張拍的感覺很很棒(拇指)

早上9:30我先提前到我爸家拿包子給他吃
然後再到全家拿昨天訂購的「宿主」

這是昨天訂今天就到全家拿的史蒂芬妮梅爾新作「宿主」
它還有送了一個手提紙袋這樣

這是附贈的海報

10:30和表姐約在三民見面
表姐買了一個大禮盒裝一些禮物準備要送天二網友們
我們又匆忙回到表姐家再出發到台中市
就因為要拿相機和mp3
其實昨天我晚上就一直很擔心不認得韓家的路
所以昨晚友打電話給我姊確認怎麼走

路途中我口渴死了
就在韓家對面的萊爾富買到evian礦泉水(終於)
我只能說整個就是很累又很熱,上樓去韓家坐一下
還拿出了我媽自己縫的二隻小瓢蟲給我姊
我媽要我姐擺在公司辦公室當裝飾(真愛現XD)
韓有向我表姐借單眼相機
可是表姐忘記拿充電器來了這樣(笑倒)
所以我叫我姐或韓下班過來我家拿

而我們很順利的拿到相機和mp3後
韓就請我們吃「向上水餃」(在向上市場裡)
那間的水餃還不錯吃
我和表姐各點15顆,韓20顆,我們還吃了小菜

吃完後韓就教我mp3操作方法和相機操作方法
(其實相機我原本就有用過所以我會,但mp3操作上沒有很熟)
最上面那張圖就是在吃完水餃後所拍的哈哈哈

原本韓説想吃冰,可是我們都説還是不要好了
所以韓就自己買了一杯飲料到公司喝
(韓的休息時間有1個半小時)
而我和表姐則去NOVA買相片紙
(這是事後才想到要買的原本忘關關,還是表姐提醒我的= =)

買完以後就立刻飆回家裡印相片,那時時速大概80左右
(因為有位怪怪的阿伯一直騎車盯著我看= =)
表姐的印表機是新買以來第一次用
我們就一起研究怎麼裝墨水(其實這人根本在旁邊納涼XD)
裝好以後就先拿普通印紙印一張看看
印成功後就開始印表姐家的狗狗照片(努&荳)
然後就換我印,印來印去最後變成打算送三木三張照片
因為我突然想到三木家養的「タロ子(TAROKO)」有點像我家妹妹
所以也印了一張妹妹的照片要給他看哈哈哈哈XD

以上!! タロ子!! 以上!! 三木老公&タロ子 XDD

這是要送給三木的照片:D (以上!! 妹妹和我的照片!! XD)
其實左下角那張小的是為了要讓我老公放在皮夾裡而印的(誤)

晚上回到家,收到掛號信
我馬上就知道是群英社寄的
一拿到信馬上打開來看囉!!!!!
(我等不及了呀這!!!!!)

鋼彈00 I-CASH 正面

鋼彈00 I-CASH 背面

最重要的是!!!!!!!!!
邀請函終於安全送達到我手中!!!!(灑花)
看到三木真一郎這名字我的心又亂了>///<
(然後還被大家知道我的本名囧,其實是忘了遮...)

但是比較令我在意的是紅框處的第二項啊啊啊啊啊啊啊 Orz
(算了有在漫博會拍到就夠了)←自我安慰

大約晚上8:30左右,剛好跳舞跳到一半
悠香打給我拉哩拉扎一堆説了他們的事情XD
本來是我打給悠香跟他說邀請函的事
真希望悠香在媒體見面會時可以陪我去ˊˋ
(可是人家要在外面等你一個半小時耶..)
禁止照相攝影的規定真是嚴格到家
不過我能理解,一方面我也很高興(因為私心)
結果他因為還在上班有點小忙所以先掛斷
不過我想15日晚上應該會聊天聊很晚吧= =
我真怕16日隔天睡不飽就慘了啊囧
這樣會有黑眼圈.......
我不要那麼醜的樣子去見我老公!

等我們説完以後我又繼續跳剩下的三首舞
今天即使再累還是要跳一下呀
我因此而不想中斷我的減肥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