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更新照片
對不起我想說一下...
為什麼我照出來臉白成這樣!!!!!!!
是殭屍嗎這!!!!!!(/SHOCK)

---

15日和貝咪咪一起坐統聯到台北
在下交流道時居然塞車了
(好吧因為假日很正常)
所以到達台北時已經快中午12點半了
在統聯車上我居然還因為踩空所以痛死我的右腳

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貝咪咪發生了一點小烏龍
他看著自己的左手小指上怎麼沒有尾戒就很緊張的往回找
(我以為他的戒指掉到廁所馬桶裡= =)
他還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戒指是不是放在家裡沒帶出來
結果還真的沒帶出來,這位泰泰你搞笑喔= =
所以這就是自以為有戴戒指出來又以為搞丟了的貝咪咪泰泰(閃)

中午和貝咪咪先到新光三越地下街吃拉麵
可是我這幾天食慾不振
拉麵吃一半,小菜也沒吃完整個很浪費
一碗180還真他爸的貴(我沒罵髒話喔)
我們先坐捷運到市政府
由於我姊沒有到台北參加古典玫瑰園的展覽
所以我們其實上去信義新天地A9的9F也沒當到貴婦這樣
而且還要排隊真的很不願意等
雖然有茶卷但是看到那麼多人就懶了
那時候太陽正大,熱的實在很沒耐性
(雖然我們在新光裡有冷氣吹但還是很累)
再加上每次要從捷運出口走到新光三越A9都要走一段路

就在我們吃拉麵的同時
我終於鼓起勇氣打給瓜兒(因為我會害羞XD)(誤)
沒想到瓜兒一開口就是「你們到了喔?」
真是嚇到我了這!!!
瓜兒說他看到這電話不認識就知道是我打的
瓜泰泰你真是太厲害也讓我太Shock了
(還好那時吃拉麵沒有因為太過驚訝而嗆到)(再誤)
他說要準備一下,他說他還沒吃午餐
我說我待會吃完拉麵打給他

結果我們吃完拉麵以後上了9F
看了一下古典玫瑰園的茶具展(我姐設計的托盤)
瓜兒就打過來了,他想去西門町順便吃個東西
原本想說要他來新光和我們碰面
可是他說他要來這邊需要一個小時這未免也久了一點
所以最終還是約在西門町6號出口見面
(可是瓜兒說西門町正在打雷!!可是後來還是出太陽了真的太幸運了)

這期間貝咪咪一直說他想去漫博會
可是其實我又很怕自己搭去西門搭錯路線
因為我也是個路癡所以我很需要妳啊貝咪咪!!
(可是在台北火車站時還是我帶路走出地下街的)
但是看他一付很急著去漫博會買想買的漫畫
(好啦一方面他也怕時間太晚,漫博會好像到6點)
所以我決定靠自己去!!!!!!(握拳)
(可是最終他還是沒買漫畫,因為人爆多他不想買了)
結果真的給我安全走到西門站6號出口了耶!!(鴨子淚奔+灑花)

到了出口後,我左顧右盼就是盼不到瓜兒的身影
然後我又拿起電話Call他
結果他居然說冬瓜的機車壞掉了要我再等他一下
我就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這人很故意...)
突然發現有蕭敬騰的「王妃」演唱會工作人員舉牌在前面大喊
就這樣照了一張相不然等待的時間很無聊XD

終於我看見瓜兒,然後跑過去跟他會合
他還問我我怎麼認得出他?
我說照片看那麼多遍怎麼會看不出來?
然後兩個人開始磯哩瓜拉聊起來
還討論要去哪裡坐著聊天,而且他說他餓斃了
最後我們到麥當當,我點了一杯大可樂喝到撐死
可是我們超落魄只能坐在西門町的路邊吃喝聊天
我們都聊了好多好北七的話題XD
還傳簡訊給哞兒忌妒說我們兩個現在在一起
哞兒就回傳給我說我是故意給他羨慕的嗎?他不依(笑倒)

然後我們兩個又莫名其妙的走到誠品
其實也沒有要逛什麼,漫無目地的走著
嘴巴磯磯瓜瓜講個不停
這時貝咪咪突然打給我說他要來找我了
我們就跟他說我們在誠品這裡
貝咪咪一到,換瓜兒開始搞烏龍(再笑倒)
(咳咳,安搜哩(英)我就是想爆料XD)
因為我們本來想說要回頭逛一下大創
結果瓜兒很好笑的跑去搭手扶梯
知道我們要往回的他立刻跑回來(大爆笑)
整個就是超爆笑的XD

可是其實到了大創我們仍然嘴巴停不了
貝咪咪說他想找網咖上網(因為天二5:30有活動)
所以我們三個女人就這樣一路找網咖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本以為走樓梯就可以到沒想到是條死路
好吧這就算了,按電梯到5樓
可是才到4樓而已我就想要出去
所以換我搞烏龍嗎這囧(4樓是髮型沙龍)

到了網咖整個超涼快的
我和瓜一人包3小時
而貝咪咪大概6小時左右(?)
但我和瓜兒整個很蝦
專程在網咖裡上噗浪在哪裡噗來噗去
明明就坐在對面卻在噗浪聊的那麼開心XD
(網咖的電腦很爛,還要我自己灌FF上網才比較順)
我要鄭重說明一下,因為網咖吵得跟什麼一樣
坐在我和貝咪咪後面的二個男生玩遊戲超級吵的(大概才國中吧)
然後我的左邊又是他們另一個同學跟那兩個一起玩
三個就在那邊笑來笑去,不時還可以聽到他們罵髒話的聲音
而且坐我後面的男生椅子一直弄到我,我好想過去翻桌= =
甚至有其他桌的客人居然拿相機不知道在拍哪裡
我們驚見有閃光三人都嚇了一跳= =

就這樣在網咖混了三個小時
噗浪的內容你們都知道了所以我先這樣帶過XD
之後我和瓜兒就先跟貝咪咪道別
貝咪咪玩完天二就會搭11點多的火車回豐原
所以我和瓜兒兩人去西門開始找晚餐覓食去(嗯?)
但是我們兩個整個真的是太路癡了囧"
同一條路我們居然可以走3遍是怎樣?

不過途中卻碰到這樣的奇景因此我們停了下來拍照
(好吧,對我來說算是)


我只能說這女生並不恐怖...


這個比較詭異= =


看到這人我真的很想笑,本文第一張照片的主角就是(暫時)非他莫屬啦XD

為什麼?因為我拍他拍了3次都是糊糊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拍他的時候手都很殘障的抖動
然後他也有點(是根本)愛現的對著我看靜靜的給我拍


我突然覺得你好可憐,給我拍三次都沒有特別清楚,對不起啦這位仁兄Orz


然後這女生也沒有特別可怕

可怕的是什麼?人嚇人,嚇死人!!!
就在我和瓜兒拍照的同時
突然有兩個女生大尖叫,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聽瓜兒說似乎好像是他們以為看到了什麼很可怕的東西之類的
(實在說有這麼多這些詭異的人站在這裡不被嚇到才有鬼)
但是偏偏我和瓜兒都是不怕看恐怖片的人
所以我們都一致認為這些都嚇不倒我們的哈哈
我們被嚇到的反而是那些尖叫聲= =

OK!
這時我們已經開始上演瓜兒和瑪雅兒之西門町迷途記
兩個人正在尋找平價的晚餐店面
可是一直找不到吃的,所以原地繞路3遍就是這個原因
最後選了一家滷肉飯隨便解決一下這樣

由於我們都沒有照到一張照片
所以就決定在這家滷肉飯店照一張自以為臉很小的合照
因為是用瓜兒的手機拍的,他說他找不到讀卡機
所以照片暫時難產各位真是非常抱歉(鞠躬)
吃滷肉飯時我們兩個原本是面對面坐著
我就跑到瓜兒旁邊想跟他一起照相
結果店家的一個歐巴桑用很差的口氣叫我可以讓一下路嗎
此時此刻我真的好想扁他= =

後來我就乾脆換到瓜兒的右邊坐
滷肉飯端來以後兩個人毫無形象的開始扒飯
(等等,好像只有我用扒的囧)
瓜兒其實滿斯文的還用湯匙吃
我扒的滿嘴飯粒還掉到衣服上面
還因為吐瓜兒的槽還是有說到什麼笑話害我差點噎到XD

兩個人辛苦的拍完一張合照後
就回到西門町6號出口去聊天
瓜兒等冬瓜來載,而我等時間到要去搭捷運到海山站
一直聊到9:00多,冬瓜來了
我也差不多時間該趕去悠香的診復所
我和瓜兒兩人就這樣互相道別

我搭藍線(往永寧)到亞東醫院換車再到海山站
我真的順利到達,而且我還記得悠香告訴我要走3號出口
可是我的時間又是敗在迷路上Orz
還搞得要悠香來接我,說真的我還到處問路人
結果路人沒有一個確定我要找的診復所在哪裡
因為時間浪費很多所以我沒有給醫師看看我的腰Orz

我累垮了真的
到了悠香家以後
我們又立刻趕去運動彩卷行
他和黃政堅(她老公的名字)都有在玩那個
反正我是有看沒有懂這樣= =
只有覺得他們有冰茶和冷氣可以吹真好(妳是歐巴桑嗎?)
後來又趕到一家牛排臭豆腐店去吃飯
(也就是說那家店又賣牛排又賣臭豆腐)
可是我沒有吃,我已經吃過晚餐了我也吃不下了
他們盛了一杯柳橙汁給我真是啾甘心因為我好渴

他們還帶了一個又是朋友又是舊同事的一個保險業務員來
那業務員還遞給我一張名片,還跟我要MSN
然後他還說他還隱約的記得我覺得我很面熟
搞清楚以後原來他就是在悠香結婚那天遲到的那一位先生(笑)
他們在悠香結婚那天也有討論到我說我皮膚白白什麼的
這時他也才想起來原來就是在那天看過我難怪覺得我很面熟
(不過我倒是沒有特別有印象XD)
我們4人就這樣坐在那裏聊天聊可能超過2個小時
那位保險業務員叫做淵清,他說他朋友都叫他債主
就因為「冤清債主」這樣= =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位債主先生的「ㄤ」和「ㄢ」發音有點問題
比方說「官方網站」、「上船」、「失望」
他就會唸成「官翻碗站」、「上床」、「失萬」
哎喲,真是笑死我們三個人了啦XDDDDDDD
不是要嘲笑但是真的很好笑啊真的!!!!!(狂笑)

好吧,基本上回到家已經12點半了
我洗澡洗完和悠香稍微討論一下16日的行程和確認以後已經是凌晨2點多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
三木娃娃袋子和照片經過一整天的蹂躪已經有點變形了我好心疼Q口Q
所以悠香幫我把照片和袋子用書本壓一壓
直到稍微有點恢復平平的我才把盒子放進袋子裡

好不容易討論完16日的事情後
我和悠香躺在床上又繼續聊天一直聊到4:00多才真的睡覺= =
好吧,其實這情況我早就預料到了
而且我們每次遇到隔天要去見誰或去哪裡玩的時候都這樣的
如果要再更精準一點的說法就是
我們在一起從來沒有準時乖乖早早睡覺過
所以可想而知16日早上的精神會是如何大家一定很清楚XD
和悠香躺在床上聊了很多他們的事情也聊到了由香
說了很多的真心話,這樣的感覺很好:)
我好開心16日可以見到我老公
雖然疲累,但是其實15日玩得很開心
這是個很豐富很精采很北七(喂!)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