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做三木娃娃以後
我媽也開始跟著我縫各式各樣的昆蟲動物
這些應該是說我媽的得意之作吧?!
昨天被他硬逼拿相機拍起來XDD

因為青蛙先生很上相所以拍了很多:)然後那西瓜像是水太多快爆掉的感覺整個很腫-.-

瓢蟲(?)們(其實後面左邊那隻是金龜子= =)

這個比較有正統(?)瓢蟲味XD

兩隻老鼠,我只能說做得很像!!!

辣椒串XD,可是辣椒沒有那麼多顏色,但是我很喜歡這一串XD

全體照:D

看更多請來這裡

最近剛(跳著)看完「馬利與我」的小說
我被後面馬利最後被安樂死搞的熱淚盈眶
不管是看完還是正在看的當下
一定是自己有養狗的關係所以感觸好多
後面的劇情更是讓我為之鼻酸
馬上就想到我們和妹妹將來也會面對的生離死別
這是每個主人都會碰到的最心酸結局
只是看個人怎麼去看待狗狗的死亡罷了
你可以選擇樂觀
但是許多主人即使過了5年之久還是無法忘記那種悲痛
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他們都是人類最忠心最好的朋友
牠們是我們人類生命的一部分
我已經強烈的感覺到缺少牠們就沒有任何的意義

看到馬利因為「胃扭轉」而導致被迫安樂死的過程
(當然年紀大也是導致馬利被迫安樂死的原因)
我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種悲傷
也許馬利已經算活的很久了
對一隻狗狗來說,每一年的年齡增長是人類的7倍
所以狗狗無法像人類一樣長命百歲
狗的13歲換算成人類的年紀就等於是90幾歲的老阿公(婆)了
(等於90歲年紀這點,這是馬利與我作者說的)
這也是我漸漸發覺到更應該該好好珍惜我家妹妹的原因

昨晚我傳簡訊給貝咪咪說她如果看馬利與我的小說
我猜她一定會哭得很慘,因為她是很很感性的人
只要一些小小的感動,她就能馬上說哭就哭
所以昨晚也不例外,當我提到馬利安樂死時
她又激動得哭了起來,她說她覺得很遺憾
當時她家之前養了很久的老狗「來福」去世時
她沒有陪在牠身邊,害她很愧疚
當時的她在工作,無法抽空去探望牠最後一面
這感覺我當然能夠了解
畢竟我也算是從來福小時候看到長大的人
對於貝咪咪這樣的遺憾我深表同情

今天貝咪咪和她妹跑去南部救災
聽說她們是要「救狗」
因為風災的緣故有很多狗狗也去世了
真的很難過,其實我也很想去
但是礙於我的身體狀況
再加上她跟我說的時候時間也晚了
我只能在這裡祈求老天保佑
讓大家盡快脫離這次的風災恢復平靜的生活

妹妹也認同我說的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