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好多天沒發文了

這幾天就如太太們說的爆點太多
一下子無法負荷這些爆點啊哈哈哈
而且其實該講的好像都被太太們說完了這樣

我只是要說
這幾天看來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我知道米搜兒的那件事讓大家都想放鞭炮
米搜兒其實還是會難過的
可是避免米搜又心情不好
我覺得我點到這邊為止就好哈哈(笑奔)
還有脆脆兒的事也不要難過了喲:)

我突然詞窮是怎麼回事囧

是說昨天中元節拜拜
我和我媽沒有看見電梯的告示說是下午2:00開始拜
結果我和瑪媽還緊張的搬那些東西下去擺
擺完才問警衛是幾點開始? 他有回答2:00
但我認為警衛應該很想打我們= =
他內心OS應該會說:你們都沒在看告示的嗎!
(對不起我們錯了Orrrrz)

然後到了2:00
我們看見住在我們這棟樓的一位爺爺自己獨自拜拜
他已經老的走不太動,而且好像80或90歲了
(實際年齡我們也不知道,他每次講的好像都不一樣)
我知道他是說明國二年生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點癡呆
昨天他講年齡時變成97歲,我和瑪媽驚訝了一下
怎麼感覺他的年齡隨時都在變換(友藏抽蓄)

可是我原本不是要說這個啦
我是想要說,這位爺爺年紀那麼大
為什麼只有我和瑪媽想要幫他收拜拜的東西
別人卻不為所動呢?
難道現在的人這麼沒有愛心嗎?
看見爺爺這麼行動不便
必須柱著一根拐杖走路
就會覺得他只有一個人孤單的在這裡拜拜
而且拜完東西也只能一個人收
只有我和瑪媽向前關切,卻不見鄰居關切

普渡前一天,我和瑪媽去採購
只是那天站太久,我腰痛的直不起來
而且家裡只有兩個女人,提重物什麼的只能靠自己
家裡只有機車,只能用機車載那些東西
看起來就很像收破爛的感覺我都會覺得很心酸
但是我要往好處想,有機車已經不錯了
有機車總比走路來的好吧?

不過在採買之後發生一件小插曲
瑪媽打算在「頂呱呱」買四隻雞腿隔天來拜地基主
結果店員說雞腿要等八分鐘
他們可能怕我們要等很久
所以主動裝了兩杯雀巢檸檬紅茶給我們喝
可是八分鐘過後,我們卻不見他提醒好了沒
而且還看到他們把雞腿交給後來才來的客人
瑪媽就上前問,結果他們才想起來還欠我們雞腿

直到普渡這天(就是昨天)
我們才將那帶雞腿打開來倒在盤子裡準備拜拜
結果卻發現,其中一袋居然是薯條!!!
瑪媽很生氣說拜完後要到那裡去理論才行
當天拜完好兄弟以後就去了
回來時瑪媽提著頂呱呱的袋子
我就問他結果咧?
瑪媽說店員事後賠了3隻雞腿、2個雞塊、1包薯條
(原本昨天該給的其中2隻雞腿也給了,所以雞腿共5隻)
所以我當天晚餐就吃這個,吃得真是太過癮了哈哈XD

昨天在噗浪跟太太們提的嚴肅話題
因為我信任你們,所以我才會把這些心裡話告訴你們
在這幾天之內我突然強烈感受到
有你們這些好姐妹們我好感動
在我最需要安慰時出現,甚至為我打氣加油
種種的事情都讓我好感動
曾經跟斗真太太聊MSN聊到差點哭出來
也謝謝你們了解我的心情,我真的好感動

再來是瑪媽的手縫束口包XD


因為狗狗很上相所以一直拿它當點綴XD


袋子的正面和反面花色不一樣喔XD


和我家貓咪的裝飾品合拍


我喜歡這個包,所以我現在偷偷拿來用(憋笑)


其實袋子可以兩面用(可以從裡面翻過來用這樣)


這是跟我家其中一個木頭土人裝飾品的合照


上相的狗兒當然要來一張特寫!!!超可愛的>///<


和書的合照

我只是覺得我的縫紉技術根本比不上我媽啊囧
我媽能做出這種成果已經不錯了
可是我媽有點完美主義
他覺得自己縫的還不夠好這樣(攤手)
總之我真的覺得他已經很厲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