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稱是台北縣政府警察局打來的
(還說是什麼偵山隊)
他說他們警方有破獲一位住在台中的男子
叫做曾XX(我忘了)
持有500名偽造證件而我是其中一個
他問我有沒有跟這位曾姓男子來往過或認識他
我說沒有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
他就問了我一些現在目前在哪工作的問題

他還說歹徒有拿偽造的證件去辦什麼玉山之類的
我剛剛打電話想去確認那警察的身分
發現他的電話是+0280725454
上網查詢才知道這真的是警察局的電話
但是我想在打0280725454去確認
可是他們電話都講話中
而且那名警員有給我他的名字
我一直急著想確認是不是真的有這個人

雖然剛剛打給我的電話跟這支是一模一樣的
可是我還是很不安心,就問蘋果太太現在該怎辦?
蘋果果叫我打去反詐騙專線165
事後小姐跟我說台北縣政府警察局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跟小姐說他們會寄一些信函通知給我但小姐要我不要理他
然後小姐跟我確認過我的手機號碼還有手機廠牌以後
說會幫我確認追蹤剛剛撥給我的那支電話

因為那名"警察"說的很真
我半信半疑又很急著掛電話想確認清楚
所以後面也沒有去聽他說什麼這樣
不過還好現在打反詐騙去確認過了
其實還心有餘悸耶= =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要小心了
詐騙集團猖獗
先不管相不相信對方的話
打去165反詐騙電話確認就知道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