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情
腦中突然一片混亂我都沒整理思緒就想打日記

從大約前天開始我的心情就一直處在混亂和不安中
原本要買電腦桌椅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我卻無法開心
因為現在被沒錢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
加上前幾天瑪媽的腰突然間直不起來我很擔心
所以叫我媽趕快去看醫生,之後才和我姐陪我媽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才知道我媽也長了骨刺
而且也有脊椎側彎聽說這是遺傳
(是遺傳喔不是傳染!!!!笑到拍桌)
然後我突然就多了個一起復健的伴我不會寂寞了
可是我這樣跟韓先生說的時候韓先生說我姐也有側彎= =

當然這幾天好像一直都在跟韓先生和姐出去
原本大前天說要買電腦桌椅
可是我發現好像桌子沒有符合我想要的
還想說要跑去桃園的IKEA看可是我想到好遠就好懶
我們就這樣回到家裡什麼也沒買

韓先生說要去逢甲看租格子櫥窗的商店
但是我媽腰痛根本無法直立所以沒有去

前天終於決定好買了張椅子
然後昨晚請韓先生幫我搬主機那些的
把電腦搬移到書桌上面比較好用

最近這幾晚都很晚睡覺,昨天就凌晨兩點多才睡
因為從台中看完「絕命4」後又買了東山鴨頭回家啃
還有昨天我居然睡到10點才起床我好累兒= =
好險還趕得上看醫生的時間還有復健的時間

昨天復健時還買了一捲日本製的(藍色)貼布
貼在膝蓋和腰周圍但貼布沒有藥的成分
可是我感覺貼布自己貼好像很麻煩
所以以後我看還是請復健師幫我貼好了
(我不要給男的復健師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