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有姦情XDDDDD

*本文照片較多請慎入

15日這天我很準時,大約12:00就到達火車站
然後貝咪咪也到達,我向他借了防曬乳擦
不久就看見哞兒和瓜兒從出口走下樓
可是我第一眼先看見的是哞兒
我就很熱情的跟他們大力揮手

其實照片中的哞兒和真實的哞兒給我的感覺都差不多說
只是因為沒聽過聲音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好害羞/////(掩面)

瓜兒還和哞兒討論我騎車速度很慢大概時速20!!!!!(翻桌)
我一氣之下想叫瓜兒自己拉一條繩子在機車後面滑(誤)
可是我還是收回我惡毒的心因為我太善良又很單純真害羞(講這樣都不會心虛喔)
好吧後來瓜兒還是坐我機車因為他不想被虐待所以他只好收回我騎很慢的話(有這回事嗎囧)

貝咪咪還因為忘了帶另一頂安全帽才去買一頂新的給哞兒戴= =

後來一行人就到了真正好旅館去切克印
(14日晚上我們在MSN說到「真正好」瓜兒整個大笑XD)
房間在7樓,哞兒進房前敲了門瓜兒居然還問為什麼要敲門
因為這是台灣的習俗瓜兒我以為你知道的說

等他們放好行李以後大家往一中街出發

途中都是貝咪咪先騎在前面因為我不認得路
可是我和瓜兒都認為他根本是紅燈女= =
一路上根本就碰到超多紅燈的
每次他已經過去了我就必須騎快點跟上
有時候變換黃燈我都會來不及就得等紅綠燈


一中街的西門町?!


我們中午就在這家店解決,雖然這家店叫MAYA但這不是我家開的喔!!!!


MAYA店內的桌椅擺設

但是我只能說他們這家店的服務好像有待加強
不是服務態度不好而是點餐的感覺很不順利
原本說好要什麼飲料但他們說那些貨還沒送過來所以無法幫我們弄
然後我們就只好點他們的紅茶這樣而且還都無糖


這盤是哞兒的嫩雞麵,可是有點辣

哞兒說吃不下想給瓜兒吃,可是瓜兒說雞肉太辣所以只好放棄這樣


我和哞兒有偷吃瓜兒的豬排

他們的玉米濃湯很好喝,可是總覺得他們很像是用湯包粉來泡的,不過大家還是喝關關XDDDD


這是我的牛肉起司麵


這是貝咪咪的豬排咖哩蛋包飯


不加糖的紅茶

瓜兒和哞兒都想加糖可是他們都已經喝過了
但店員似乎搞錯了還把他們的那杯端給剛來的客人我們聽了都非常傻眼囧
瓜兒之前喝到沒有加糖的就一直吵著很苦很難喝(到底是哪裡苦蛤?!)
等店員端了杯新的過來以後瓜兒喝了一口就出現這種表情= =(請見下圖謝謝↓)


為了保護旁觀者(?)打個馬賽克XDDD

吃完以後大家來到隔壁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冰淇淋:P


乳牛冰淇淋店門口


是哞兒最愛的牛!!!!


這是老闆!!

瓜兒一直觀察老闆說老闆很瘦很帥害我們笑到翻掉
而且老闆人好好都肯讓我們拍照拍了好多好滿足噗呼呼


就在我們大家考慮要吃哪一種冰淇淋的時候我就偷拍一下這樣(偷拍個屁!)

這些冰淇淋可以試吃而且又有好多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這是假的


這帽子真的太可愛了,哞兒說很想帶回去


可愛的哞兒XDDDDD


乳牛椅超可愛XD


巧克力冰淇淋咖啡漂浮

大家站在那裡不曉得多久了一直沒辦法選好
結果我決定和哞兒一起喝冰淇淋漂浮(一杯120)
冰淇淋是巧克力的而飲料是咖啡整個很好喝很幸福XD


被挖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這是貝咪咪的梅子紅酒和藍姆酒櫻桃冰淇淋(上面的酒味很重)


這仍然是被瓜兒挖一口才想到拍照的金純巧克力


終於有三人的合照!!!!


還有和哞兒的XD


這是...採瓜姑娘嗎?(笑倒)


聽說這是瑪媽縫的包包兒!


這是他們的廁所,很可愛,可是裡面好悶熱= = (有點像古典玫瑰園的廁所)

滿足的吃完冰淇淋以後大家朝一中街前進
這時候下了一點點小雨,我和哞兒都沒帶傘
可是到一中街也沒買什麼吃了因為大家都吃太飽囧
我只買了一杯阿月的金牌凍檸茶
大家還進去一家服飾店逛可是沒多久就出來了

之後在附近那棟大樓逛商店
哞兒煞中一件藍色連身短褲
雖然價錢有打折但還是沒有買
至於貝咪咪也買了一個手工飾品打算送人

瓜兒一看見夾娃娃機馬上衝去喊著說要夾看看
結果有一隻晴天娃娃差點要夾到了好可惜(好像是貝咪咪要的)

我們逛到一間布偶商店
哞兒看到有一隻乳牛豬拿起來以後從此不放手我就知道他決定買了XD
而瓜兒也在另一家店看中一隻哆啦A夢的玩偶但重點是它的布料是毛巾布
我們就說那這樣可以借我們擦汗嗎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哞兒和乳牛豬(?!)


瓜兒和他的多啦A夢(是說臉幹嘛這麼哀怨!!!)

逛到5點多就差不多該往逢甲出發了
途中舞兒有打3通電話給我可是我沒接到因為在路上
那時候舞兒跟我說逢甲在下雨,我說先在麥當勞等

沒想到,這因此是我們4人悲慘的開始.......?!

騎到一半突然感覺雨變很大
4人狼狽又頹廢的一路淋到逢甲
瓜兒很烏鴉嘴說拜託要下就下大一點,結果被我們3個罵
瓜兒才趕緊改口說拜託下小一點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貝咪咪停好機車以後馬上走到麥當勞去
可是我們沒找到舞兒就上2樓了
我們進廁所去梳妝一下自己真的看起來超慘的= =
不僅褲子全濕,我和瓜兒因為穿布鞋所以都進水
後來我打給舞兒舞兒說他在1樓!!!!!!

果真在1樓我們大家都眼殘嗎怎麼沒看到囧?

此刻貝咪咪說他要去網咖了
哞兒還很貼心的看我小外套濕掉就借我他的外套啾甘心
剩下我們3個和舞兒還有他朋友一起逛
可是一直下雨不知道該逛去哪裡
我們在原地討論很久才決定去逛室內的商店

逛到一半瓜兒又看到夾娃娃機又再次喊著要去夾
還說要幫我夾兔子一直說很想送我可是最後還是沒夾到
沒關係的我知道妳有這個心就夠了我不在乎-ˇ-
(回台北後快去給我夾到來聽到沒有!!!!!拍桌XDDDD)

然後我們就去逛格子區,舞兒買了一個小東西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那個東西所以舞兒快告訴我吧XD

瓜兒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居然把他的雨傘拿給我和哞兒撐自己在淋雨
我真的很怕他會感冒如果的隔天發燒那不是就很掃興了嗎這!!!
沒想到走到半路瓜兒被一個神經病撞肩膀!!!!!!
(又再提一次對不起瓜兒可是我嘴巴好癢..噢不..是手好癢)
那神經病嘴巴還說「這樣爽不爽?」就走掉,看的我們整個愣在那裡嚇呆了
我感覺得出來瓜兒被撞的力道有多大,因為我覺得我也有種被撞一下的感覺
可是瓜兒妳難得來台中卻碰到這種瘋子真的好衰喔你要去拜拜啦
我們逛街逛那麼久都沒有碰過這種神經病為何你卻碰到了這囧

大家驚嚇了一番以後就繼續逛街(嗯?恢復的還真快XD)
逛到不知道去哪裡就又折回麥當勞
我覺得瓜兒好可憐所以幫她買了一杯玉米濃湯讓她熱熱身子
我打給貝咪咪問貝咪咪說他包多久時間,他說到9點多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們就又開始拍照


舞兒快看這邊XDDDDD


瓜兒濕掉的考駕照證(友藏抽筋)

兒突然發現他的化妝包不見了原來是忘在廁所被店員拿起來

大家討論了一會決定再去逛逛因為瓜兒想要買襯衫上班穿
瓜兒買了2件衣服都是有領子的而且連哞兒也有買!!!!
可是哞兒一直很肖想一中街那件藍色連身褲
瓜兒說哞兒如果沒有折回去買可能整晚都會在床上滾來滾去
真是沒辦法哞兒你這孩子真是任性不可以這樣的(這人是在演什麼戲XD)

我們又在逢甲那邊拍起合照而且還維持同個位置一直拍都沒有換過
拍完以後舞兒說他差不多要回去了因為身體很黏要洗澡
和舞兒分開走,哞兒買了一個小漢堡吃(1個19塊)


哞兒的小漢堡

此時舞兒打電話來說他陪朋友去吃個東西就回家
我們也在這時走到貝咪咪的網咖,重點是我還記得在哪裡太神奇了兒

到網咖上了2樓都沒看見貝咪咪瓜兒一直誤以為我路痴找錯間(/打死他!!)
沒想到打給貝咪咪他說他在1樓還說剛剛去廁所了難怪沒看到= =
貝咪咪說他差不多要走了而且還要載哞兒回一中街買那件藍色連身褲

飆回一中街以後就直接衝去買衣服
可是為了便宜瓜兒也一起買粉紅格子裙
瓜兒一直覺得他不適合穿那件粉紅色的衣服覺得很怪
可是我覺得還OK阿有時候嘗試穿不同風格的衣服也不錯

其實時間都花在騎車比較多我整個有累到
而且小腿後面還有一大塊瘀青是怎麼回事兒?
這一路上我也很愛損瓜兒而且瓜兒嘴巴都停不下來這樣
途中哞兒和瓜兒還在7-11買泡麵和餅乾要帶去旅館吃
我則買了一個鮮奶布丁和貝果
回到真正好(笑倒)我陪他們上去而貝咪咪就先回家了
我看哞兒換今天買的三件衣服以後就回家休息了

這是第二天

第一天的哞兒版本
第一天的瓜安版本乳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