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明信片,哞兒送的兔兔來湊一腳囉XD

原本預計應該是3天後收到可是怎麼會是今天囧
我還在MSN和哞兒很有默契的同時互問收到明信片了沒?
當然答案都是一樣的:還沒

今天蘋果兒叫我趕快去信箱看看明信片到底寄到了沒
然後我就準備要出門,妹妹就以為我要帶她出去
結果我就讓她跟到信箱那邊就回來了她應該超失望的哈哈

明信片沒想到還真的寄到了
而且是連同哞兒的包裹一起收到太好了!!

這次公開蘋果兒寫的內容哈哈哈
(有經過本人同意= =+)


好像有點手殘晃到= =

回到家拆開來一看
我的老天這耳環也太可愛了XDDDD
裡面有一封哞兒寫給我的信
字跟之前真的有點不一樣耶可是還是很勾椎啊哞兒(拇指)




這是哞兒的版本

然後這耳環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親愛的我就收下了這!!!
(怎麼一直在收人家東西= =)
還有還有哞兒還送我一知小粉紅兔耶>////<
這跟上次在逢甲哞兒買的那隻豬牛是同一系列的喲
只是這次是縮小版XD



謝謝你們!!!!:D
我已經感受到你們的心意囉!!!
我很開心真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