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點多
我和媽買燒烤和帶一包薯條到二阿姨家
第一張照片就是燒烤(超好吃XDDDD)
這燒烤不是普通的木炭烤的,是用一台紫外線機器烤的
所以不會有木炭烤出來的毒,雖然這次買掉900塊(本來還要950)= =
(6、7個人要吃的沒辦法)
因為我和媽是老顧客,老闆娘就送我們三顆柚子

薯條呢
則是到二阿姨家炸,好好吃XD
外酥內軟炸的很剛好(拇指)

這次的飲料是麒麟啤酒+柳橙汁(2:1比例)
可是酒味還是好重= =
不過其實貝咪咪他們準備好多飲料我們喝的好飽

這是貝咪咪他們買的寶泉的月餅
我和貝咪咪有吃栗子燒喔很好吃(讚)


栗子燒

然後這次佳恩(貝咪咪的妹妹,我的二表姐)也有加入我們的聚會
他穿的衣服是牙醫診所的護士服XD

韓大廚和我姐滿晚才到貝咪咪家的
今天咱們的韓大廚有煎牛排給大家吃喲!!!!
第一次吃到韓大廚煮的東西,很好吃XD
(我忘了拍牛排= =)

哞兒送的耳環我今天把他戴上了XD

我媽和二阿姨原本不敢玩Wii的
可是一玩起網球和保齡球就根本停不下來= =
兩個開始殺紅眼XD
下面那是我媽的腳色(有像我媽哈哈哈哈)

然後二阿姨沒有創人物
他只好先用我姐同事純瑜的臉XD

這不曉得是誰打的XD (應該是我媽)

我媽投的球都會往左偏
二阿姨比較有抓到手感和絕竅所以都贏我媽
而且我媽打保齡球投球出去時還會轉圈圈是怎麼回事

我和我媽也有玩拳擊,手超級無敵痠到爆= =
有時候被打倒會忘記動一動爬起來
結果裁判數到10秒我就輸了這樣Orz

佳恩也有跟我比奧運之類的玩的手真的好痠好累= =
有的遊戲規則真的不知道怎麼玩
不過我很喜歡射箭和打籃球
不知怎麼的賽跑我居然第一名!!!!!
而且我還是選瑪莉兄弟的公主
大概是他的腿長吧哈哈哈哈哈哈XD
可是我真的就是爆衝啊!!!!!!
我自己也嚇到了,連我姐都說你怎麼那麼快?

可是有些鄰居居然說我們聲音太大很掃興真討厭!!!

佳恩還把柚子皮戴到荳荳頭上
可惜要幫北鼻戴的時候柚子皮已經斷了所以沒拍到照片(可是這張也拍糊掉了真是手殘)

北鼻看我媽在弄吃的,下巴就放在桌子邊緣看我媽弄,超可愛XD

是我姐和貝咪咪

是表姊妹合照XD (這到底是是幾年後的第一次合照?好久沒一起拍了說)

我有種做作的FU...(我說下面這張↓)

大伙玩到早上7點多才停手= =
好累兒我只能這樣說Orz
我睡了7個小時,但是回到家以後先整理照片才去睡的
可是這次的聚會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這樣歡樂的家族聚會

 

 

 

 

 

 

 

 

偷偷放上一張小時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