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雅舍門口

半年了,我和蠲又再度見面
而柚子(蠲的男友)沒想到也當兵半年了
雙方的資訊消息似乎都更新太慢了

我到雅舍以前差點找不到停車位
太平洋對面那條小路封起來不能停了

這次見面的地點仍是雅舍
我們往2F走,找了一個包廂坐下來


是我點的百香果冰沙

我開玩笑的說,我可以百香果冰沙去冰嗎XD
我想那小姐應該會想打我吧XDDDD
(可是我沒說出口,我只有對蠲他們說而已)


蠲點的拿鐵咖啡去冰


柚子點的水果茶,這張特別手殘,我拍了6次才算拍好(友藏抽筋)


柚子點的,我吃滿多的其實XD

他的炸花枝和右邊那個(忘了叫什麼)很好吃(拇指)


蠲買的花耳環,是他買給自己的這樣

最近好像常看到花耳環耶XD


是我和蠲

其實蠲今天一直在說他的工作經驗
我們還談到以前國中戶外教學的事
笑到我流眼淚,連柚子都笑到拍手

當時國中都不是很有錢
戶外教學的地點是台中科博館
媽媽都只準備我們的門票錢
沒有準備多餘的零錢給我們
我、蠲、悠香當時經過一家咖啡館
服務生看我們經過就開門說:請進!請問三位嗎?
當時我們也很單純沒想那麼多
就直覺的往裡面走進去也不好意思拒絕

當時我們都很像傻瓜
以為人家喝的咖啡一小杯應該很便宜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看見目錄的價錢就嚇傻了
結果我們點最便宜的還要180塊而且咖啡好苦
我們都把人家桌上的砂糖包全放完了還是很苦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拿隔壁桌的來用= =)
結果到結帳時我們都先把錢的問題交給悠香
因為我和蠲都不夠付囧
結果這筆帳一直都不敢對別人說出口
之後一欠就欠到高中才還清我們真的好蠢哈哈哈


這是柚子

就在我們聊到一半時
柚子可能是累了或愛撒嬌(?)就躺到蠲旁邊睡

聊到6:00左右,柚子要10:00前回部隊
所以他先搭火車回去了,而蠲則搭公車回家去
他還很可愛的傳了簡訊謝謝我載他去搭車

蠲說他很開心,我說是不是見到我的關係XD
下次一定要約悠香一起出來我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